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真实案例】艾灸调理阑尾炎有奇效!

【真实案例】艾灸调理阑尾炎有奇效!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10-21 16:13:58      热度:200
阑尾炎调理及时,病人多可短期内康复;如果延误诊断和治疗可引起严重的并发症,甚至可能造成死亡,所以阑尾炎一定要及时进行理疗!

  阑尾炎是指阑尾由于多种因素而形成的炎性改变的一种腹部外科疾病。它虽然不是一种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病症,却是一种常见病,临床上常有右下腹部疼痛、体温升高、呕吐和中性粒细胞增多等表现。

  阑尾炎调理及时,病人多可短期内康复;如果延误诊断和治疗可引起严重的并发症,甚至可能造成死亡,所以阑尾炎一定要及时进行理疗!


  一、患者病例

  1、个人信息

  丁XX,男性,40余岁,住在天津市南开区大水沟,2月22日初次就诊

  2、病史及症状

  就诊前日,患者在工作室突然觉得胃脘痛,发生呕吐症状,在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急性阑尾炎,决定手术治疗,患者没有答应,而是寻求艾灸进行理疗

  二、艾灸理疗


  1、一日,艾灸肘尖穴、气海穴各30分钟,右下腹疼痛部位60分钟

  2、二日,艾灸天枢穴、维道穴各30分钟

  3、三日,艾灸大肠俞穴、曲池穴各25分钟

  4、四日,艾灸腹结及右下腹痛处各30分钟

  5、以上穴位循环艾灸,每日加脐灸30分钟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