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艾灸馆必备的【胸膜炎】艾灸理疗技术

艾灸馆必备的【胸膜炎】艾灸理疗技术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28 17:37:14      热度:200
胸膜炎是指由致病因素刺激胸膜所致的胸膜炎症,又称“肋膜炎”。胸腔内可伴液体积聚或无液体积聚。胸膜炎的临床主要表现为胸痛、咳嗽、胸闷、气急,甚则呼吸困难。多见于青年人和儿童。

  胸膜炎是指由致病因素刺激胸膜所致的胸膜炎症,又称“肋膜炎”。胸腔内可伴液体积聚或无液体积聚。胸膜炎的临床主要表现为胸痛、咳嗽、胸闷、气急,甚则呼吸困难。多见于青年人和儿童。

  胸膜可恢复至正常需要控制身体内的炎症,这就需要发挥艾灸祛风除湿,固本扶阳、消除身体多余毒素的调理作用!


  一、患者病例

  1、患者信息

  唐XX,女性,23岁,住在天津市北马路北门

  2、病史及症状

  患者于6月份的时候患上胸痛及腹痛、发热、恶寒、白天的时候还好,到了晚上症状更加严重,经医院诊断为结核性胸膜炎。此外,患者之前尚且有10年支气管病史,冬天的时候病情比较重,夏季的时候病情轻一些。

  现状:患者来进行艾灸理疗的时候感觉到胸肋痛,心悸、盗汗,失眠,情绪不稳,大便偏干燥,白带多,腹痛的地方摸起来还有硬块。


  二、艾灸理疗

  1、第一日,艾灸中脘穴、足三里穴各30分钟

  2、第二日,艾灸期门穴30分钟,太冲穴20分钟

  3、第三日,艾灸章门穴30分钟,气海穴60分钟

  4、第四日,艾灸中府穴25分钟,膻中穴20分钟,巨阙穴30分钟

  5、第五日,艾灸乳根穴20分钟,艾灸天枢穴30分钟

  6、第六日,艾灸脾俞穴30分钟,神阙穴60分钟

  7、第七日,艾灸肺俞穴、尺泽穴各25分钟


  三、艾灸效果

  1、艾灸10后,胃肠蠕动增多,睡眠质量较佳,白带减少

  2、艾灸20天后,胸腹处痛感减少,腹部疼痛不再复发

  3、坚持艾灸半年之后,所有不适症状不再出现,身体的健康情况也得到了有效提升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