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河南吕院长加盟中华老艾堂 果敢辣妈转战艾灸行业

河南吕院长加盟中华老艾堂 果敢辣妈转战艾灸行业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3 16:58:42      热度:0

      今天是暖阳高照的日子,老艾堂总部迎来一位美丽漂亮的女客户,河南吕院长,签约并加盟中华老艾堂。很多女性还沉浸在家庭生活的安逸时,河南吕院长已经在餐饮行业做的风生水起,她冲破传统思维观念的束缚,选择创业做出一番事业,现今,果敢自信的吕院长,从餐饮行业转战艾灸行业,在艾灸旺季加盟中华老艾堂。

  河南吕院长,一个刚柔兼具的女性,身兼多种角色:温柔辣妈、贴心老婆、孝顺女儿,还兼另一种角色——创业老板,从得心应手的餐饮行业跨转到陌生的艾灸行业,这是很多人不敢轻易尝试,她却做到了,并真正付出行动和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业。

老艾堂商务经理(左一)和吕院长(右一)合影

  艾灸市场品牌繁多,吕院长觉得艾灸加盟得选择好品牌,才能将生意做好、做大、做强,她通过网上咨询了解艾灸品牌,老艾堂是一个中华老字号品牌,就通过电话咨询与商务经理沟通,最终来老艾堂总部河南·郑州考察,签约并加盟老艾堂,无论对老艾堂品牌还是产品都很放心。

  吕院长在谈及加盟老艾堂,有三点原因:一、中华老艾堂,是老字号品牌,有雄厚的实力;二、产品质量好,老艾堂自建工厂加工生产艾灸产品;三、一条龙服务,老艾堂总部前期对加盟商进行专业培训,店面选址、装修风格、文化设置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在后期经营方面还有相应的扶持。

  为感谢老艾堂的服务,吕院长特别给老艾堂商务经理赠送精美大礼。当被问到转入艾灸行业的原因时,吕院长真诚地回答:“如果现在没有勇气换一个行业的话,以后就可能再也没机会了。”佩服吕院长的魄力和勇气,敢于突破舒适圈,在改变中发展。作为新手加盟老艾堂,无需担忧,老艾堂总部培训部进行排期,吕院长已在老艾堂总部接受专业的培训!祝吕院长生意兴隆!

  如果现在不做出改变,很快会被市场淘汰,如果现在不做艾灸,只能眼红别人赚的腰包鼓鼓,艾灸旺季,加盟好品牌,就选中华老艾堂,中华老字号,中医艾灸养生经典品牌!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