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魔鬼团队两天拓客77人 老艾堂精英之师令人震撼

魔鬼团队两天拓客77人 老艾堂精英之师令人震撼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5/9/16 17:16:48      热度:0
有一种团队凝聚力强、执行力强、战斗力强、效果力强,她们是老艾堂总部魔鬼拓客团队。

  自老艾堂总部2015秋季总裁创富模式发布会结束后不久,魔鬼拓客团队行程已排满,日夜兼程,顾不上旅途的疲惫,即刻赶往目的地执行第一场拓客,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仅两天在店内拓客77!一张张字条,一个个数据,成为记录成绩的有力证明,她们卓越的能力、执着的信念,在肩膀上背负老艾堂总部的期望,承担起责任和力量,超乎寻常地完成拓客任务。

  她们逆流而上,在机遇与挑战面前,魔鬼拓客团队抓住了、而且做到了,克服重重困难,在为期两天的拓客中,最终以拓客77人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店家的高度钦佩和认可!当场感动的紧抱在一起!

  在经历黎明前的黑暗后,黛颐兰质魔鬼拓客团队以坚实的脚步开启新的征程,她们闪耀的光芒,老艾堂总部为这群魔鬼拓客团队鼓掌!!!同样祝福这群精锐之师战无不克、攻无不胜,在下一次拓客中获得更好的业绩!

推荐阅读:

老艾堂魔鬼拓客团2天精准拓客53人 不负河北加盟商重托

老艾堂魔鬼拓客团助河南加盟商马院长店拓客56人

河北老艾堂户外拓客——活动现场为何“血淋淋”一片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