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艾灸对儿童有好处,比打针吃药强百倍!

艾灸对儿童有好处,比打针吃药强百倍!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8 17:12:17      热度:200
艾灸理疗能够祛风除湿、固本扶阳和提高免疫力的功能,是一种健康的养生方式,对于孩子的成长和发育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艾灸理疗能够祛风除湿、固本扶阳和提高免疫力的功能,是一种健康的养生方式,对于孩子的成长和发育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一、增智长个

  男孩15岁,女孩13岁之前是身体重要的发育长高阶段。在这一阶段,男孩长过1.70米,女孩长过1.60米为好。如果远低于同龄人的平均身高,除父母的遗传基因外,往往是孩子的肝肾两虚导致的结果。

  艾灸调理取穴:命门穴、大椎穴、身柱穴、肺俞穴、肾俞穴、中脘穴、神阙穴、足三里穴


二、调理脾胃

  小儿脾胃不和临床上最常见的情况就是厌食。厌食是儿童见食不香的一种症状,由于脾胃失和,受纳运化失常所致。脾与胃为营血化生之源,因此儿童能否正常发育,健康与否,与脾至关重要。

灸调理取穴:命门穴、大椎穴、肾俞穴、中脘穴、神阙穴


三、增强抵抗力

  感冒是由外协侵袭人体所致的常见外感疾病。本病一年四季均可发生,但以秋冬或气候剧变是为多。本症主要表现为鼻塞流涕,咳嗽头痛,恶寒,发热,全身不适或酸痛感冒可引起许多并发症,如病毒性心肌炎,风湿性心脏病,病毒性脑炎,后果严重。因此,应引起高度重视,以防并发症的发生!

艾灸调理取穴:命门穴、风池穴、大椎穴、肺俞穴、肾俞穴、合谷穴


  另外,临床发现小儿常灸大椎,身柱可提高免疫力,促进孩子生长发育,大椎穴的主治疾病为:幼儿体质虚弱、哮喘、颈酸疼、肩部酸痛、手臂疼痛、手臂麻痹等!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