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销售 > 艾灸养生馆销售话术总结(二)

艾灸养生馆销售话术总结(二)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5 17:50:07      热度:0
艾灸养生馆的销售人员,应总结常用的话术,来助力顾客成交。

1、开张卡,但我每天抽不出时间护理?
   我们不是让您天天来,一周抽出2次就可以了。办了卡以后您就有属于您自己的养生师了,她唯一的工作就是提醒您按时来做调理,定期给您做养生调理以及亚健康检测,到时候您不来她都要叫您来呢(口气要坚定,不能用中性语言),再说时间是海绵里的水只要挤就会有啊。您再忙也可以挤出一点时间的啊,健康和美丽需要时间呵护。
   2、今天没带钱,以后再说吧?
   带不带钱没有关系,健康是不能等的,并且今天是我们的优惠日,全国统一的促销活动,另外还赠送您养生礼品。介绍你所需要的产品只是我们的一项工作,我只是给您一点建议,反正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看你是缴定金?还是刷卡?我们有刷卡机!   哦,没带卡?我们也可去您家里。今天才优惠,才能省钱,您能省XX钱(帮算帐),放在银行能有这么多的利息吗?反正您身体一定要调理,晚行动不如早行动,预防的成本远远小于庞大的治疗费用!
   3、我家里有别的产品,用完再说吧?
   现在谁家里没有几套产品啊,就象哪个女人没有几套衣服一样,再说家里的产品什么时候都可以用,我们的产品和您家里的产品是不冲突的。先内调,再外养.养生馆做完调理再用居家产品能产生协同增效的作用,起到1+1大于2的效果,就像打针与吃药结合一样。姐,我还有个建议,不知道你们家的产品开封了没有,如果打开已经三个月,又没放在冰箱里保存,这样里面活性成分会流失,另外也会滋生细菌,姐,如果是那样的话,千万别把不好的东西往脸上抹哟。
   4、我用过好多都没有效果?
   姐,您的产品只是解决面子问题,治标不治本啊!树叶枯了黄了,一定是书根出了问题,要从树根和土壤去找原因!吃药治病也有个过程,不间断,才能药到病除。这是一个普遍规律和科学常识,是不以人意志转移。姐,您只有坚持才能出效果,坚持才能出奇迹,如果没有效果我们就不可能有那么多的忠实顾客了.,您说呢?
   5、我今天还有事,就做一个免费的体验吧?
   姐,做一次体验看不出效果,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的亚健康问题是长年累月的毒素於积,堵塞经络,看你肩部按上去就痛.中医认为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免费体验只是感受一下。不坚持做,很难打通你的经络,久而久之,就会导致病变!这是不科学也不合理的。您皮肤的基底很好,但是您看您的脸上还有些粉刺,要想清除面部缺陷,必须多做几次持续治疗。女人需要自己爱自己,自己给自己加码,自己可不能给自己免费。另外,姐,只有缴钱,才能成为我们真正顾客,养生师才能尽心,她们也靠业绩来生活,也挺难做的,您说是吗?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