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老艾堂三元聚顶葫芦灸 助你爆发洪荒之力

老艾堂三元聚顶葫芦灸 助你爆发洪荒之力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8/11 16:51:39      热度:0
明代张鼎思《琅邪代醉编》里有言:“三花聚顶,五气朝元,道家修养之法也。”"三元"表示人体精气神之荣华,所谓"聚顶"就是精气神混一而聚于玄关一窍。因此可说三元聚顶出自道家,而道家修身养性之法千百年来一向为人所尊崇。

       明代张鼎思《琅邪代醉编》里有言:“三花聚顶,五气朝元,道家修养之法也。”"三元"表示人体精气神之荣华,所谓"聚顶"就是精气神混一而聚于玄关一窍。因此可说三元聚顶出自道家,而道家修身养性之法千百年来一向为人所尊崇。葫芦,与“福禄”音同,是富贵的象征,代表长寿吉祥,整体浑圆,寓意和谐美满。艾灸祛病之法更是在春秋战国时代就广为应用,《本草纲目》也有记录“艾叶能灸百病。”可以说老艾堂三元聚顶葫芦灸汇道家艾灸养生法之大成,不但防病治病,更能养生长寿,助你爆发体内洪荒之力!

  老艾堂三元聚顶葫芦灸传承道家古方,再现道医精髓,由多位专家和资深道长倾力打造,致力于将中医养生文化发扬光大,其对风湿及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椎病、胃痛、胃胀、妇女痛经、宫颈炎、神经衰弱、失眠、偏头痛等疾病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老艾堂·三元聚顶葫芦灸)

     外形:由一个完整精致自然成熟的亚腰葫芦作为灸器主体,葫芦直径大,灸热面积广,里面涂有一定厚度精心调配的阻燃剂,底座为坚固耐用防烫的升级版底座,稳定且不宜滑落,脱离穴位。操作简单,可多穴位同时施灸,最大限度发挥了艾灸的治疗作用,也更好地弥补了单纯艾灸的不足之处。

      操作方法:将艾灸点燃固定于葫芦内,将其连底座带灸体直接放到需要艾灸的穴位上,再在上面用带排气筒的罩子罩上即可。

  躺在养生床上,闭目,静心,养神,气平,葫芦卧于身上,搭配老艾堂精制艾条,能量脉脉传之于体中,发散,汇聚。常做不仅能治好原有的病痛,更能焕肤美颜,保健长寿。有没有被老艾堂葫芦灸的神奇魅力和疗效所征服呢,快来亲身感受下所汇集的洪荒之力吧!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