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老艾堂古方叁道包 治愈你的关节疼痛顽疾

老艾堂古方叁道包 治愈你的关节疼痛顽疾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8/11 9:02:07      热度:0
导语:关节疼痛主要是由于关节炎或关节病引起。关节疼痛牵涉范围非常广泛并且种类繁多,因此关节疼痛的鉴别诊断至关重要。另关节疼痛见《灵枢·百病始生》:“六经不通四肢,则肢节痛,腰脊乃强。”

      在生活中,很多人受到关节疼痛的困扰。造成关节疼痛的原因很多,根据年龄、性别、发作部位、症状特征的不同而不同。不管什么原因导致的关节炎,如果能及时就医,对症治疗,一般都能治愈或缓解,然而关节病痛复发率高,若想根治,很难,尤其是风湿性和类风湿性关节炎。中华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经典品牌,以技术承传为核心,专注艾灸,多年实践经验的打磨,拥有多项专业实用技术,包括老艾堂古方理疗、老艾堂三大徒手调理技术、老艾堂三伏灸老艾堂36技法等独家实用技术。

  老艾堂古方理疗的核心技术是道家古方包,其有多种珍贵药材配置,分为壹道包、贰道包、叁道包,每道包根据不同部位不同症状分治不同的病症。叁道包是其一,由艾叶及灵芝、杜仲、辛夷、红花等配置,专治关节疼痛、跌打损伤,具有祛风除湿、生机消肿、活血化瘀、抗炎镇痛的功效。

  (老艾堂·道家古方叁道包)

      道家古方叁道包操作流程(分为两种):

  第一种:取古方药包一包倒入150nl-200ml水浸泡3-5分钟,大火烧开后,小火慢煮5分钟后即可。

  第二种:取古方药包倒入150ml-200ml的纯净水中浸泡即可。

      温馨建议:古方包水煮效果更佳,老艾堂三道包只能外用,不可内服,孕妇禁用。

(赵心老师给老人治疗滑膜炎)

  道家古方叁道包是老艾堂古方理疗的核心技术之一,是在大量临床试验基础上,运用现代中药离子导入与LAT生物电技术,依托道家百年传承的八技调拨手法,搭配老艾堂秘制南阳老陈艾,辩证索因,追根求源,针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肩颈腰腿痛、风湿关节痛等均有较好的调理效果。

  (艾烟)

  关节是人体骨骼的连接点,关节不通则百病橫生,古书《灵枢·官针》中写道:“病水肿不能通关节者”,由此可见,关节的保养和维护是必不可少的,除了加强锻炼、避免风寒湿邪的侵袭以及劳逸结合等我们熟知的方法以外,艾灸疗法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养生保健法,老艾堂作为作为中医艾炙理疗领域唯一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传承道家古方,融合现代科技,成就了中国“第一艾炙”养生品牌。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