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招财进宝的宝葫芦——三元聚顶葫芦灸

招财进宝的宝葫芦——三元聚顶葫芦灸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9/8 16:36:45      热度:0
“葫芦啊,葫芦,你真的能治好我的病吗?”“尊贵的客人,拿我灸一灸,疼痛立马走!”

(老艾堂三元聚顶葫芦灸

中华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行业第一品牌,糅合道医文化精髓,将人文关怀与中医治未病相融合,经过多年实战打造,老艾堂技术简单、易学、有效,尤以三元聚顶葫芦灸为主打技术,葫芦,与“福禄”音同,是富贵的象征,代表长寿吉祥,整体浑圆,寓意和谐美满。

老艾堂三元聚顶葫芦灸传承道家古方,再现道医精髓,由多位专家和资深道长倾力打造,致力于将中医养生文化发扬光大,其对风湿及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椎病、胃痛、胃胀、妇女痛经、宫颈炎、神经衰弱、失眠、偏头痛等疾病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葫芦灸与古方药包更配哦

老艾堂三元聚顶葫芦灸,把古方药包与秘制陈艾进行有效搭配,效果杠杠的!老艾堂专利仪器作用有二,一是中药离子导入,二是代替人工作业,适合重症疼痛理疗快速调理、新开店人工不足!废话不说,直接上图

(老艾堂三元聚顶葫芦灸治疗关节炎)

“去药后还是一直潮红,重要的是没有麻木感,很舒服,可能是药物吸收充分,一次就没有了酸困感!”体验者张先生。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