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有图有真相:老艾堂古方理疗技术调理肩颈痛一绝!

有图有真相:老艾堂古方理疗技术调理肩颈痛一绝!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9/20 18:10:25      热度:0
人体的衰老从肩颈开始。肩颈是毒素最容易堆积的地方,是致病的关键。万病之源源于血,百病之由由于气。

老艾堂中医养生专家靳老师讲解道:由于肩颈是大脑的总开关,上注于头部和面部的血液都要经过肩颈,如果气血不畅的话,血液中的毒素堆积在肩颈,就会使肩颈部位肌肉变的僵硬,毒素长期堆积在肩颈以后会压迫血管,是导致各种疾病的根源。


(老艾堂古方理疗技术培训会现场)


肩颈堵塞会有哪些症状呢?

毒素堆积在肩颈以后就会压迫血管,使血液无法很好的输送到头部和面部,就会引起头部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易疲劳、睡眠质量下降、记忆力减退,还会引起面部发黄、发暗、长斑、皮肤衰老等。


什么仪器治疗肩颈痛效果如此好?

老艾堂古方理疗将360多个道家古方精心挖掘整理,大量临床试验基础上,运用现代中药离子导入与LAT生物电技术,依托道家百年传承的八技调拨手法,搭配老艾堂秘制南阳老陈艾,辩证索因,追根求源,针对肩颈痛有良好的调理效果。治疗一次可明显减轻疼痛,缓解不适症状,无任何毒副作用,坚持调理一到两个疗程可彻底治愈。

适宜人群:

1、家庭主妇、麻将爱好者

2、医生、护士、教师、司机

3、患有颈椎炎、肩周炎等肩颈病的

4、办公室一族(长期面对电脑、伏案工作)

5、肩颈酸痛、肌肉紧张的人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