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不吃药不打针享受中治好颈椎病

不吃药不打针享受中治好颈椎病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10/15 13:56:11      热度:0
​从理论上讲,颈椎病是一种退行性病变,多发于中老年人。然而现在的年轻人也会患颈椎病,不良的生活习惯是年轻人患上这种“中老年疾病”的根本原因。

   从理论上讲,颈椎病是一种退行性病变,多发于中老年人。然而现在的年轻人也会患颈椎病,不良的生活习惯是年轻人患上这种中老年疾病的根本原因。然而现在年轻患者越来越多,甚至是大学生也出现了颈椎病。年轻人的颈椎病多与工作、生活方式有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流行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颈椎病引起的不适症状

   老艾堂中医专家讲:肝主筋、脾主骨,肾主骨,肝、脾、肾三脏正气不足,是颈肩问题的主要原因,就会造成气血凝滞、经络不通、筋骨肌肉僵硬,劳损疼痛,活动不灵活的症状。中医称痹症”“痿症范畴。

老艾堂古方理疗一道包

   老艾堂古方理疗一道包有扶阳补肾,温经醒脑,活血通络,镇痛的作用,可有效缓解颈椎病引起的不适症状,再由老艾堂灸疗师施以按摩舒缓经络,秘制南阳老陈艾进行悬灸,让您在轻松舒适的治疗中解除肩颈部的种种不适。

康复案例:

杨女士、36岁在事业单位上班

症状:肩颈疼痛、活动受限、偏头痛

诊断:颈椎病

方案:老艾堂古方理疗治疗一个疗程,好转后用老艾堂专用调理灸悬灸大椎、肩井、中脘、足三里,可有效彻底治愈颈椎病。

杨女士自述:由于长时间坐着不活动,才得了颈椎病,每天脖子疼的抬不起头,有时会引起偏头痛,别提有多难受了,吃药、贴膏药都不管用。自从在老艾堂艾灸馆治疗了一次,颈椎就不疼了,而且整个过程非常享受,让我每天都去治疗都愿意。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本文链接:

http://www.laoaitang.org/qyxw/578.html

推荐阅读:

老艾堂送温暖送健康 一元公益启动中……

中华老艾堂技术加盟会议 ——刘先生亲身体验篇

有图有真相:老艾堂古方理疗技术调理肩颈痛一绝!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