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中华老艾堂技术加盟会议 ——刘先生亲身体验篇

中华老艾堂技术加盟会议 ——刘先生亲身体验篇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21 15:01:07      热度:0
2016年7月16日,老艾堂古方理疗专利技术加盟会议在中国·郑州隆重开幕,举办为期两天的盛会,以传授技术为主

【导读】2016716日,老艾堂古方理疗专利技术加盟会议在中国·郑州隆重开幕,举办为期两天的盛会,以传授技术为主,老艾堂技术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由多名专家倾情传授技术,并在现场随机抽取客户体验老艾堂古方理疗、老艾堂龙虎灸、老艾堂刮痧等技术。

老艾堂技术会议现场

老艾堂技术加盟会议现场正在体验古方理疗的刘先生,被参会人员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着,谁都不想错过见证神奇艾灸的理疗效果,下面就由刘先生介绍他的整个体验过程吧!

老艾堂独家艾灸产品


体验者:先生

不适症状:因长期面对电脑、伏案工作,腰部酸痛、肌肉紧张

体验项目:老艾堂古方理疗


刘先生:灸疗师将蘸有古方包药水的纱布敷在我的腰部,并用LAT生物电仪器放在纱布上,灸疗师给调整了仪器按摩强度,并不停得问我是否能适应,达到一定程度就有点承受不了,灸疗师培停止增加强度,在这样的强度下,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我左侧腰部的问题更严重,因为左侧对理疗的刺激和其他部位不同,更敏感,反应更强烈。

刘先生体验古方理疗图

刘先生:20分钟的理疗中,我感到浑身发热,腰部最为明显,灸疗师说是我的经络正在打通,所以才会有其他部位发热的感觉,不过这种感觉很舒服。当卸下仪器后,瞬间就感觉腰部轻松了,之前总是腰困、做时间久了就疼现在一点疼痛感都没有

刘先生体验道家八技挑拨手法图

刘先生:随后灸疗师给我按摩了10分钟,手法很独特,直击痛点,而且一按就知道我身体还有其他潜在的病症,给我说了很多平时注意事项,非常的专业。


刘先生体验腰部调理灸图

刘先生:随后进行腰部艾灸,整个过程都非常享受,这次体验不仅打破了我对艾灸的传统观念,而且还体验到中华艾文化的博大精深。非常感谢老艾堂总部这次召开的技术加盟会议,感谢专家的倾囊相教,对这次的加盟我非常的有信心,希望能够同老艾堂的家人们一起将艾文化发扬光大!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