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艾灸加盟故事 | 从艾灸小白到客户信赖的理疗专家,中间只差一个老艾堂

艾灸加盟故事 | 从艾灸小白到客户信赖的理疗专家,中间只差一个老艾堂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2/11/10 15:47:26      热度:408
艾灸加盟

来自广东汕头的郭院长,是个异常勤奋的人。早在2016年就对艾灸行业非常感兴趣,看好艾灸调理养生的发展。她在网上了解到老艾堂的项目和整店运营加盟支持体系,恰逢老艾堂当时在广州召开项目加盟说明会和技术培训,郭院长就报名前往广州学习,考虑艾灸加盟

bd2d06f1cf54ec40dbff5c424b0f2ea7-sz_668416_看图王.web.jpg

经过参观学习,郭院长决定加盟老艾堂。郭院长说,她觉得艾灸馆要做得好,需要三个基本条件:产品好,技术好,服务好。而老艾堂在这三个方面都很符合自己的要求。

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加盟后,郭院长知道自己是个艾灸的新手小白,虽然艾灸加盟了,但是需要学习的东西非常多。

老艾堂的培训师给了她很大的帮助,一有不太熟悉的症状调理,她就联系老艾堂的老师虚心请教,郭院长还购买了不少中医艾灸的书,找中医师认真学习中医基础知识,常常看书到深夜。

微信截图_20221103165403.png

功夫不负有心人,就这样边学边实践,很快就掌握了多种艾灸辨证施治的调理方法。龙虎灸、乾灸、脐灸、艾乳灸、肩颈理疗等成为郭院长的名牌艾灸项目。不少客户在郭院长的精心调理下,缓解了病痛,改善了生活。

强直性脊柱炎美女终于能睡踏实了

有一位美女,因为强直性脊柱炎,自己洗个头都低不下去,经常疼痛的夜不能寐。郭院长为她做了龙虎灸,只做了1次,当天晚上就睡了个踏实觉,第二天就打电话约疗程卡。

经过几个疗程的调理,美女的脊柱炎有了很大的改善,气色也好起来了。美女开心的告诉郭院长,此前吃过多少药都没艾灸这么有效。

她还把自己的闺蜜“骗”来,因为闺蜜也时常睡到半夜脊背发凉痛醒,在别的地方也做过艾灸,效果不好。闺蜜体验后表示,没想到在郭院长这做艾灸后效果这么神奇,也毫不犹豫的办了疗程卡,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了。

c1e1dcd8b5b5d8e0110b9ce03da90523-sz_931678_看图王.web.jpg

郭院长庆幸自己选择了老艾堂艾灸加盟。由于调理效果好,客户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看到客户在自己的调理下,身体健康状况得到改善,自己也收获了很多幸福感。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