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老艾堂九月份招商会火热进行中!

老艾堂九月份招商会火热进行中!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4 16:56:24      热度:200
就在金九银十已经到来的九月份,老艾堂为广大加盟存在迷茫的加盟商开办了声势浩大的招商会,将老艾堂的实力展示在各位加盟商的面前!

随着艾灸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成为健康的养生保健方式,艾灸行业的商机也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作为首选的投资方式!艾灸行业同时也存在着激烈的竞争,选择加盟公司也一定要慎重!

  就在金九银十已经到来的九月份,老艾堂为广大加盟存在迷茫的加盟商开办了声势浩大的招商会,将老艾堂的实力展示在各位加盟商的面前!

一、老艾堂是行业领先品牌

  老艾堂在CCTV7频道上进行过广告宣传,是国家认证合格的艾灸养生品牌,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和认可!


二、老艾堂道医同源,理疗效果好

  老艾堂的艾灸技术传承道医古方,结合现代先进的医学技术,能够做到对症下药,让慢性病以及各种病症患者能够在健康理疗的前提下,发现身体病症源头所在,用理疗的方式慢慢调理身体。不仅有调理疾病的作用,还有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作用!


三、老艾堂技术精湛,简单好学

  老艾堂有四大特色调理技术:古方理疗、古方脐灸、古方葫芦灸龙虎灸,技术精湛,调理效果好!

  艾灸行业作为一个有利于国计民生的行业,更要容易复制,才能够更好的普及大众!老艾堂的各项艾灸技术复制简单,容易掌握,可以让加盟商更快的掌握技术,更快的进行盈利!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