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艾灸市场进入金九银十,老艾堂招商加盟会你参加了吗?

艾灸市场进入金九银十,老艾堂招商加盟会你参加了吗?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2 16:20:29      热度:200
老艾堂给广大加盟商提供了深入了解艾灸行业,深入了解老艾堂的机会,开展了一个招商加盟会,人员爆满!

 艾灸行业的发展越来越火热,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推崇。很多人在这种火热中看到了艾灸加盟存在的商机,并在实践中积极把握艾灸加盟的机会!

  随着秋季的到来,身体内的寒湿之气在湿冷天气的触碰下一触即发,艾灸因为祛风除湿、股本扶阳的养生保健作用被越来越多的人作为疾病调理手段,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进入这个充满机会的行业!


  老艾堂给广大加盟商提供了深入了解艾灸行业,深入了解老艾堂的机会,开展了一个招商加盟会,人员爆满!


  图中是我们老艾堂的业务员给客户详细讲解老艾堂的产品陈列区,各种艾柱,艾绒,艾灸仪器都给客户详细介绍!


  图中客户来到老艾堂之后对我们的技术非常感兴趣,甚至还自己准备了纸笔进行记录,商务经理在贵宾室接待,并亲自去为客户找来各种资料让客户详细了解!

  招商加盟会迎接了一个又一个满怀着对艾灸热爱和想通过加盟艾灸行业取得成功的加盟商们,相信老艾堂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