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老艾堂 技术 加盟养生馆拓客留客关键

老艾堂 技术 加盟养生馆拓客留客关键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9 14:40:16      热度:0
中华老艾堂,多年专注艾灸领域,研发多项独家专业技术,包括道家古方理疗、三大徒手调理技术、老艾堂三伏灸等,在艾灸养生馆,好的技术才能有好的疗效,拓客留客的关键。

老艾堂多项实训技术项目:

老艾堂道家古方理疗

老艾堂古方理疗,是运用现代中药离子导入与LAT生物电技术,依托道家百年传承的八技调拨手法,搭配老艾堂秘制南阳老陈艾,辩证索因,追根求源,针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肩颈腰腿痛、风湿关节痛以及乳腺增生、宫寒痛经、脾胃不和等均有较好的调理效果。

老艾堂三大徒手调理技术

老艾堂三大徒手调理技术,是老艾堂主打技术之一,将传统中医养生与现代创新性手法结合,达到调理身体、治病养生的效果。

老艾堂三伏灸

老艾堂三伏灸是在道家乾坤灸的基础上,融合老艾堂古方理疗、秘制陈艾、刮痧等五位于一体的三伏灸特色技术项目,依据冬病夏治原理,通过伏前灸与伏中灸调理,有效调节肩颈腰腿痛、风湿关节痛、头痛失眠、痛经、脾胃失和等问题。

老艾堂龙虎灸

老艾堂龙虎灸是老艾堂多名中医养生专家潜心研发的艾灸疗法,根据冬病夏治的原理,老艾堂龙虎灸在长蛇灸的基础上,搭配老艾堂古方药粉,即中华老艾堂龙虎灸粉,融合生姜与艾灸的能量,作用于人体督脉,督全身之阳气,驱寒除湿,温经通络,冬病夏治,有效调理人体亚健康,提高免疫力。

老艾堂技术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老艾堂多项独家专业实用技术,多年实战经验的打磨,变得简单易学易操作,为更多的养生馆经营者、艾灸从业人员、艾灸兴趣爱好者等提供学习平台和培训技术,携手将艾灸养生发扬光大。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