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养生馆不得不知的正确拓客流程!

养生馆不得不知的正确拓客流程!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9/2 16:07:06      热度:0
养生馆要想有好的发展,就必须要在拓客上多花些心思,同很多事情一样,养生馆的拓客也是有法可依的,如果创业者刚好是个对于养生行业没什么经验的人,那么可以参考下面的养生馆拓客流程。

养生馆要想有好的发展,就必须要在拓客上多花些心思,同很多事情一样,养生馆的拓客也是有法可依的,如果创业者刚好是个对于养生行业没什么经验的人,那么可以参考下面的养生馆拓客流程。

01调研

养生馆的拓客效果首先要看经营者的准备,如果养生馆的经营者在开业前期将店面周围的情况摸清了,那么在开业期间,养生馆拓客就相对简单了一些。比方说先对当地的情况做一下市场调查,当地的气候条件怎么样,周围的消费者的身体状况怎么样,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怎么样,消费者的消费意向怎么样等等,以上列出来的这些,全都是养生馆的经营者需要掌握的信息。

02定位

已经掌握了关于养生馆周围的消费者的一些基本信息,接下来就是要对养生馆进行定位了。比方说这里的气候寒冷,很多顾客身体寒湿,那么在养生馆进货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驱寒除湿的艾制品。这样,养生馆产品被顾客需要的可能性也大了很多。同样的,养生馆的设备仪器,也可以参考此法考虑。

03方案

针对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消费需求,在不同的时候,养生馆为拓客拟定的方案都是有所不同的。比方说在教师节的时候,养生馆拓客的方案应该体现对教师这一女性人群的优惠,而在中秋节期间做的活动,应该围绕家人团聚这个主题。

04培训

养生馆想要有好的拓客效果,就一定要重视养生师的培训,不管是开业活动,还是平时任何一个促销活动,养生师都是和顾客接触得多的一个。如果养生师能够给顾客留下很好的印象,那么养生馆得到顾客认可的可能性就大了不少。养生师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养生馆的形象,因此,养生馆的经营者在拓客活动之前,一定要对养生师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

05绩效

这是针对养生师制定的衡量标准,养生馆给养生师提供培训还不够,还要让养生师自觉主动去拓客。要想提高养生师的工作积极性,养生馆的经营者不妨制定绩效管理政策,从而激励养生师,比方说,在养生馆拓客环节中,凡是表现的养生师都能得到养生馆提供的大奖励,表现得越,能够得到的奖励就丰厚。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