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老艾堂恭祝全国各地加盟商中秋快乐、阖家顺心!

老艾堂恭祝全国各地加盟商中秋快乐、阖家顺心!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2/9/9 9:27:23      热度:264
中秋,老艾堂

一年逢好夜,万里见明时


九月如期而至,中秋即将到来,中秋节是中国人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因为它的主旋律是团圆。远处奔波的游子,散落他乡的旅人,在这个月圆的日子里,回到爱的人身边,共度中秋佳节。


2.jpg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


中秋节,又称祭月节、拜月节、、团圆节等,中秋节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时代秋夕祭月演变而来。自古便有祭月、赏月、吃月饼、看花灯、赏桂花、饮桂花酒等民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


中秋节起源于上古时代,普及于汉代,定型于唐代。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


1.jpg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在这个欢乐团圆的日子里,老艾堂总部恭祝全国各地加盟商家庭欢聚和美,家人喜乐安康,事业平稳发展,生活如意顺心!


月圆总有星相伴,人圆总有家相随


老艾堂从创立至今已有15年历史,15年来,感谢全国各地3000+加盟商对老艾堂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戮力向前,共同推进艾灸事业的发展。


在未来,老艾堂将继续把加盟商的可持续发展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用我们强大的店面服务支持团队,为广大投资创业的伙伴们保驾护航,让老艾堂加盟商们开店无忧!


3.jpg


凉夜清秋半,空庭皓月圆


中秋是夏秋两季气候转换的分界点,天气明显转凉,昼夜温差加大,再欢聚中秋时,饮食要注意多酸忌燥、素淡结合,少吃燥热之物,如生姜、火锅等,避免上火加重秋燥;同时饮食应当以甘淡滋润为宜,如梨、香蕉、莲藕、冬瓜等润肺润燥的新鲜瓜果蔬菜。


同时,中秋佳节如需要外地返乡团聚,需注意行程安全,自驾杜绝疲劳驾驶,坐车不坐拥挤车辆;外出旅行时注意个人卫生、做好疫情防护;健康饮食,注意作息。


故乡山水不移,归家月色依旧。

老艾堂恭祝中秋快乐!

细数家庭温馨小事,共聚佳节团圆中秋。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