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方法 > 湖北姐妹花转战艾灸领域联袂创业 加盟老艾堂

湖北姐妹花转战艾灸领域联袂创业 加盟老艾堂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9 11:35:42      热度:0

有这么一对闺蜜,有这么一对闺蜜,来自“千湖之省”湖北,相伴20年,一起经历生活的五味杂陈,共同成长,见证了彼此幸福的时光,她们是李女士和周女士,在微风拂面、心情舒畅的初夏,转战艾灸养生领域联袂创业,签约加盟老艾堂品牌。

老艾堂商务经理(左一)和李女士(左二)和周女士(右一)合影

  时光如梭,始终褪不去友情的饱满色彩,湖北漂亮的姐妹花李女士和周女士,相伴20年,各自拥有幸福的家庭。为了事业上有进一步的突破,二人从饰品行业转战艾灸行业,关于转行,李女士颇有感触,由于自己身体不太好,腿部发麻,用艾灸做10次就治好了,亲身体验过艾灸的神奇,李女士对艾灸治病养生有更深的认知,时常会想:如果开一家艾灸养生馆,即可保养自己身体,又能保养他人的身体,又可拓展事业,岂不更好。

  李女士与周女士商量开养生馆,周女士举双手赞成,决定合伙创业做艾灸,加盟艾灸连锁品牌更靠谱些,所以闺蜜二人在全国艾灸加盟品牌进行筛选,正当二人正在为选择品牌纠结时,有朋友介绍老艾堂品牌在全国做的十分有名,可以去看看。一语点醒梦中人,李女士和周女士查询相关资料,决定到老艾堂总部考察,这是他们考察项目的第一站,无论是公司实力还是老艾堂品牌项目,全面产品、理疗效果好、独家专业技术,为加盟商提供免费专业培训,适合基础性创业者李女士和周女士的需求,闺蜜二人与商务经理沟通合作事宜后,并顺利签约加盟老艾堂。

  李女士说道:希望以后与老艾堂合作愉快!与大品牌合作,加盟无忧,与实力派携手,快速赚钱,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领导品牌,携手共赢财富,同时祝福湖北好闺蜜李女士和周女士的艾灸养生馆生意兴隆,将描绘的艾灸事业蓝图一步步实现!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