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让你肌肤水灵灵的秘诀,都藏在这四个穴位里

让你肌肤水灵灵的秘诀,都藏在这四个穴位里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2-8-20 10:26:07      热度:0
艾灸,皮肤

身上的皮肤总是变得干燥,特别是腿部,像鱼鳞一样,同时还伴随着瘙痒的感觉,又难看又难受。

人体的皮脂、水份分泌会逐渐减少,皮肤明显变得干燥,其症状严重者皮肤发紧、个别部位干燥脱皮、洗澡过后全身发痒。年龄增长、气候变化、睡眠不足、过度疲劳、洗澡水过热、洗涤用品碱性强等都是导致皮肤干燥的重要原因。

那我们该如何正确有效应对呢?

首先,我们要利用好自身的条件,从内而外地进行调节。我们人体身上就有4个重要的“补水穴”,经常艾灸可以很好地改善皮肤干燥瘙痒的问题,让你在冬日也能拥有光滑紧致的肌肤。

src=http___img.tuixinwang.cn_news_20160729_131142274720961499.jpg_imageView2_2_w_660_q_50&refer=http___img.tuixinwang_看图王.web.jpg

常灸四大“补水穴”,让你做个“水美人”

肺俞穴

位于人体的背部,当第三胸椎棘突下,左右旁开二指宽处。

肺俞.jpg

肺主皮毛,肺俞为肺之背俞穴,能改善肺脏功能,有解表宣肺、肃降肺气的作用,可以治疗皮肤干燥、湿疹等皮肤病。

合谷穴

在手背,第1、2掌骨间,当第二掌骨桡侧的中点处。

合谷.jpg

合谷为手阳明大肠经之原穴,肺主皮毛,与大肠相表里,所以热毒郁滞、气血失和等皮肤疾患可通过灸合谷来驱邪外出。

血海穴

屈膝,在大腿内侧,髌底内侧端上2寸,当股四头肌内侧头的隆起处。

血海.jpg

血海为足太阴脾经之腧穴,善化血为气,运化脾血,濡养肌肤。

取穴法:坐位,屈膝成90度;用左手掌心对准右膝盖骨(髌骨)上缘;二至五指向伸直,拇指与其余四指约成45度斜置,拇指尖下,即为本穴。同样方法取左侧血海穴。

丰隆穴

在小腿前外侧,当外踝尖上8寸,条口外,距胫骨前缘2横指。

丰隆.jpg

丰隆是足阳明胃经之络穴,可通调脾胃气机,使气行津布,中土得运,皮肤得以润泽。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