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夏天都来了 还不为身体艾灸看看会损失多少?

夏天都来了 还不为身体艾灸看看会损失多少?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5/4 15:42:25      热度:180
假如你错过了春天艾灸养生,就错过了养身的好时机,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身体的健康,为夏、秋、冬三季良好体质打下基础;那么还打算错过夏季艾灸养生的最佳时机吗?

  假如你错过了春天艾灸养生,就错过了养身的好时机,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身体的健康,为夏、秋、冬三季良好体质打下基础;那么还打算错过夏季艾灸养生的最佳时机吗?

  提及夏天,你会想起什么?吹空调、喝冷饮、玩水去……还有一样可不能忘了,保健养生,春生、夏长、秋收、冬藏,顺时养生,是中医养生的重要理论,夏季艾灸,好好真的很多,穿衣少,艾灸方便,还可以达到疏经通络、祛病延年的效果。

夏季艾灸治疗疾病:

  1、健脾养胃:夏天脾胃功能下降,常常胃口不好、腹泻等问题,使用艾灸理疗脾胃,仰卧姿势,温灸方式,艾灸足三里穴,它是足阳明胃经的主要穴位,以及艾灸中脘穴、脾俞穴、关元穴,进行治疗,每个穴位艾灸5分钟,以温热舒适为宜,每天1此,10次为一个疗程。

  2、补养肺肾:按照中医五行运行规律,夏天心火旺而肺金、肾水虚衰,要注意补养肺肾之阴,夏天艾灸关元穴、命门穴、足三里穴、肾俞穴四个穴位,可以补肾固阳,强壮身体。

  3、温阳补气:万病皆损于阳气,夏季是大自然阳气最盛的季节,阳虚患者补阳的最佳时机,艾属纯阳之物,可以通过对身体穴位的艾灸,将阳气补充至体内,艾灸神阙穴、关元穴两大穴位补充身体阳气。

  4、冬病夏治:夏季艾灸可以治疗冬病,呼吸系统疾病、风湿免疫类疾病等,比如慢性鼻炎,艾灸迎香、鼻梁、印堂、攒竹、阳白、太阳、肺俞,手持艾条的方式,艾灸30-40分钟,在印堂穴、迎香穴多停留一会儿,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夏季艾灸注意事项:

  1、思想集中,耐心坚持:施灸时要注意思想集中,不要在施灸时分散注意力,以免艾条移动,不在穴位上,徒伤皮肉,浪费时间。

  2、找准穴位、辩证施灸:以舒适的方式进行艾灸,找准穴位,保证施灸效果。

  3、注意防火:施灸时注意防火,防止燃烧的艾绒脱落,这一条特别需要注意。

  4、注意防暑:夏天气温比较高,艾灸时注意防暑,调节室内的温度,换取新鲜的空气。

  5、多喝水:艾灸后喝温开水,增加尿液和汗液,有利于把毒素排出体外。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本文链接:

http://www.laoaitang.org/ajcs/

推荐阅读:

中华老艾堂隆重亮相南阳梅溪宾馆地招会

黑龙江吕女士和李女士合伙创业 零基础加盟老艾堂

马上加盟老艾堂 坐享三伏灸带来收益

是什么让艾灸养生加盟馆的生意这么火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