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二十四节气灸之立夏,该怎样艾灸养生呢?

二十四节气灸之立夏,该怎样艾灸养生呢?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4/24 14:57:54      热度:200
老艾堂龙虎灸是在长蛇灸的基础上,搭配老艾堂古方药粉,即中华老艾堂龙虎灸粉,融合生姜或老艾堂古方泥灸与艾灸的能量,作用于人体督脉,督全身之阳气,驱寒除湿,温经通络,冬病夏治,有效调理人体亚健康,提高免疫力,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

  随着立夏的到来,天气逐渐变热,雨水量也将增多,人的身体由于出汗水分从而丢失,脾胃消化功能会变差,一些夏季常见的疾病就显现出来了,比如:头痛、失眠、烦躁、免疫力下降等等都跟心脏的承受度有关。

  立夏艾灸重在养心,心对应的是夏,夏季心旺肾衰。老艾堂中医艾灸专家提醒大家,夏季人体的心脏机能处于旺盛时期,人在整个夏季都要注重对心脏的特别养护,天气转变对人体的内分泌和心脑血管影响大,尤其是对中老年人的心脑血管影响特别大,所以中老年朋友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艾灸能够驱寒除湿、温经通络、扶阳固本,立夏到来正好是自然界阳气最重的时候,两者的阳热合在一起,温补的作用更强。因此夏季大自然阳气最盛的时候艾灸,补益的效果能够达到最佳。对应自然规律的艾灸时间应该选择在立夏后每天在11---13点的时候,此时正值中午效果会更好。

  老艾堂龙虎灸针对一些慢性疾病,一类是过敏性疾病,如哮喘、反复呼吸道感染(咽炎、扁桃体炎、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等)、老年慢性支气管炎等;一类是与虚寒有关的疾病,如胃痛、结肠炎、关节痛、虚寒头痛、肾虚腰痛等。尤其针对哮喘、过敏性鼻炎、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有突出疗效。

中华老艾堂龙虎灸

  老艾堂龙虎灸是在长蛇灸的基础上,搭配老艾堂古方药粉,即中华老艾堂龙虎灸粉,融合生姜或老艾堂古方泥灸与艾灸的能量,作用于人体督脉,督全身之阳气,驱寒除湿,温经通络,冬病夏治,有效调理人体亚健康,提高免疫力,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全国各大老艾堂艾灸加盟馆皆可体验老艾堂龙虎灸!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本文链接:

http://www.laoaitang.org/ajcs/

推荐阅读:

中华老艾堂隆重亮相南阳梅溪宾馆地招会

黑龙江吕女士和李女士合伙创业 零基础加盟老艾堂

马上加盟老艾堂 坐享三伏灸带来收益

是什么让艾灸养生加盟馆的生意这么火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