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夏季做三伏灸你必须要注意的几点

夏季做三伏灸你必须要注意的几点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4-27 10:13:41      热度:186
三伏灸是利用“冬病夏治”原理,在夏天治疗冬天易发的疾病,以预防和减少该病在冬季发作。同时,“三伏灸”是养生行业黄金季,望创业者抓住好的艾灸养生加盟时机,在老艾堂的带领下能用扎实的艾灸技术,为广大患者解除疾病的困扰。

老艾堂三伏灸是我国道医中最具特色的伏天保健疗法,与现代预防医学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全年中阳气最盛的三伏天,根据所要预防和调理的疾病,在对应经络、穴位上,敷以辛温,逐痰、走窜、通经、平喘、温补等道家古方,配合老艾堂古法艾灸,灸借药之效,药借灸之功,达到温阳利气,驱散内伏寒邪,使肺气升降正常,温补脾肾,增强机体抗病能力,达到灸治的效果和预防疾病的发生。在历年的三伏天中,老艾堂艾灸馆加盟连锁店中很多顾客闻名而去,因为其疗效受到很多人的热捧。

老艾堂三伏灸龙虎灸

  三伏灸对对以下两类疾病尤其有效:一类是过敏性疾病;一类是跟虚寒有关的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比如:哮喘、过敏性鼻炎、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但并非能治百病。做三伏灸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诊断,看是否适合做。孕妇、心脏病患者、阴虚火旺体质者、皮肤严重过敏的人都不适合三伏灸的治疗。

夏季做三伏灸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有几类人群不适合“三伏灸”

  禁忌症包括肺结核、严重糖尿病、皮肤过敏、感冒发烧、咽痛等,这些症状对应中医里的“热症”,不建议做“三伏灸”。此外,孕妇也是不适合“三伏灸”的人群。

二、灸疗时间不宜过长

  有不少的人认为灸疗的时间越长越好,这样才能完全把药效完全渗入到身体里,其实并不是这样。夏季天气炎热,加上艾灸时的药物对皮肤有温热刺激的作用,所以一定要很好的把控灸疗的时间,时间越长更不利三伏灸发挥效果,很有可能引起皮肤过敏或者灼伤皮肤。

老艾堂三伏灸龙虎灸治疗图

三、灸疗当天不宜长时间待空调房、洗冷水澡和游泳

  在三伏天做完艾灸后,不宜长时间待在空调房了,因为贴后待在空调房,将影响药物的吸收,降低疗效。如果要开空调,温度不宜太低,调到低于室外温度3℃-5℃即可。需要格外注意的是,灸后6小时内不要冲凉,以免把“阳气”赶跑,艾灸完毕,全身毛细孔打开,易受寒凉。

四、灸疗期间不宜吃发物

  进行三伏灸当天应戒酒、辛辣、海鲜、蘑菇、牛肉、芋头等易致化脓食物。

  忌食“发物”,如鸡、鸭、烧鹅、牛肉、虾、蟹、海产品、花生、韭菜、芋头等。

  要避免进食生冷食品,如冰淇淋、冷饮等,以防损伤正气影响疗效。

2017年老艾堂三伏灸时间表

  在2017年三伏灸来临之际,老艾堂艾灸专家特别提醒:三伏灸是利用“冬病夏治”原理,在夏天治疗冬天易发的疾病,以预防和减少该病在冬季发作。同时,“三伏灸”是养生行业黄金季,望创业者抓住好的艾灸养生加盟时机,在老艾堂的带领下能用扎实的艾灸技术,为广大患者解除疾病的困扰。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本文链接:

http://www.laoaitang.org/kdzn/

推荐阅读:

2017年中国十大艾灸品牌——中华老艾堂

黑龙江吕女士和李女士合伙创业 零基础加盟老艾堂

开个艾灸养生馆挣钱吗?

是什么让艾灸养生加盟馆的生意这么火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