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老艾堂艾灸加盟-邹院长”疫“无反顾,远程签约!

老艾堂艾灸加盟-邹院长”疫“无反顾,远程签约!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2/10/13 17:29:52      热度:472
艾灸加盟

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梦想不可被阻灭对于艾灸结盟,老艾堂投资顾问以诚相待,帮助心怀创业梦的家人突破重重阻力,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在线参观,远程签约

2022年的第一波疫情来得比以往更突然一些。

5665.jpg

河北的邹女士原计划在自己的养生店内增加特色艾灸项目,老艾堂的郑经理经过与她多次在线沟通,深入交流,已经帮她做好了详细的投资计划书。

两人约好时间到老艾堂郑州总部参观后就签约开始项目运行,不想疫情加重,各地市管控政策加严,邹女士的参观之行不得不推迟。

微信图片_20220909091850.jpg

经过商量,郑经理决定为邹女士安排一场特殊的考察:通过微信视频连线,带领邹女士先来一场在线参观。

郑经理用手机摄像头带领邹女士边走边介绍,让邹女士对老艾堂的品牌和服务有了更实在的了解,对加盟老艾堂的信心更足了。

时间就是金钱。在线参观后,邹女士当即决定远程签约艾灸加盟!尽快让项目运行起来。

465465465.jpg

在线辅导,促进项目推进

在线签约后,大区经理为了让邹女士的特色项目尽快运行起来,结合邹女士的项目计划书,在线辅导稳步推进。

郑经理为邹女士设计的是合伙人的加盟方式,签约后双方合作项目开展顺利,虽然疫情一时半会还看不到结束的节点,但是邹女士的新梦想已经开始见到光亮,她准备待时机成熟,来老艾堂总部参加实操技术培训时,再深入了解,引进老艾堂更多的特色艾灸项目。

龙虎灸4.jpg

2022年大健康产业迎来“全民需求时代”,抓住艾灸加盟的机遇就是现在!

老艾堂作为一家发展十几年的龙头艾灸企业,业务能力出众、技术效果惊艳、售后扶持完善。好品牌不怕检验,老艾堂热烈欢迎每位朋友到实地参观考察!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