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艾灸加盟哪个品牌好?老艾堂春季热销爆款项目,门店销量持续狂飙

艾灸加盟哪个品牌好?老艾堂春季热销爆款项目,门店销量持续狂飙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3/29 19:24:59      热度:555

艾灸加盟哪个品牌好?近段时间,在老艾堂“2023春季养肝季”主推线上线下双向赋能的加持下,老艾堂店面春季养肝护肝爆款项目——五行归元灸,老艾堂全国门店再创春季养肝消费热潮,全国各地的门店均出现了销售火爆的场面。……【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新客户体验即成交

做了一套五行归元灸,效果很好,再来一套

五行归元灸,男女客户都喜欢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都是三套两套的走单

甚至还卖缺货啦


爆单成为老艾堂全国门店阳春三月的常态。

部分客户收款截图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3月份门店比去年同期销售增长40%。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促进全国加盟门店销售的积极性,总部还制定销售激励政策,全国销售PK火热进行中,更有众多门店管理团队自发跨区域前往优秀门店学习取经。……【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三月四月,店面春季主打肝胆排毒灸,拿货有政策,卖出有奖励,总部全程陪跑,还有线上答疑,线下专家坐诊,全面拉升店面业绩,帮助店面幸福经营。这样的总部扶持,你心动了吗?

春季,万物生长,生机勃勃,这时人体会出现身体上和情绪上的变化,例如:嘴巴苦、嗓子干、失眠、做什么事都没兴趣、脾气急、易发火等问题。

这个季节,有的人肝脏升发功能过于强,有的人则比较弱,二者都是有问题的。如果您或您的身边的朋友出现以上情况,那就说明要开始注意养肝啦。春季正是养肝的旺季,一定不要错过哟~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其实,业绩就想储存罐,你投入的每一分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有所回馈!

艾灸加盟哪个品牌好?真诚的服务和优质的项目产品是门店的根本。“古方陈艾,灸得更透”老艾堂深信只有用好的原材料才能做出好的产品,只有好的产品才能对得起客户的信任!

“幸福灸馆遍社区,让爱温暖一座城”这个春天,老艾堂人谨记使命,让每一位进店的客人感受到幸福和爱,带走温暖和健康。

扫一扫获取更多项目资料

老艾堂根据四季不同,分别有四季主推品项,帮助店面幸福经营,让加盟商、员工和客户在老艾堂平台都能收获健康和幸福!

如果您对老艾堂项目感兴趣,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老艾堂四季主推品项及营销活动,欢迎拨打全国加盟热线,或扫描下方客服二维码,获取更多资料!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