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老艾堂2023复训丨大咖云集,干货满满,这场盛会不容错过!

老艾堂2023复训丨大咖云集,干货满满,这场盛会不容错过!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2/22 16:52:21      热度:538

志同者,不以山河为远。道合者,不以艰险为阻。

老艾堂2023春季艾灸技术复训会,于2023年2月21日迎春开幕。16载老艾堂始终怀着“以艾为生,守护百姓健康”的使命与情怀,并以此为基开展加盟商复训会,时至今日复训会已举办13届。老艾堂复训会不仅为全国加盟商打造了一个高端交流的平台,更为艾灸行业创造一个具有文化高度与精英人文氛围的优质思想圈层。

老艾堂2023春季艾灸技术复训会为期3天2夜,将延续这一理念并将其贯彻落地。


以爱为号  燃情集结共赴山海

2月21日,来自河南、广西、四川、深圳、河北、山西、湖北、江西、安徽、江苏、福建、甘肃、陕西、山东、辽宁的多位朋友不辞万里奔赴郑州参加复训会。早上不到8点,院长们朝气蓬勃容光焕发来到会议现场,进行有序签到进场。


8:30,在主持人的热情带领下,开启了这场满怀幸福与爱意的思想盛宴。一场击鼓传花游戏,为我们选出幸福选手上台领舞,黄河大道东舞曲瞬间点燃客户热情。随着舞蹈的进行,院长间距离消融于无形。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朋友,老艾堂提前筹备7件套幸福礼包。在主持人的号令下,工作人员把代表爱与幸福的马甲、留有标签让客户自由署名的摇摇杯送至客户手中。来自四川的家人直言感觉被温暖包围,当场相约下次复训会。

幸福灸馆  逆光路上筑梦灯塔

顾客健康是经营之根,技术过硬是开店之本。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总监从容登台,从老艾堂的使命以及自己对幸福灸馆的认知和感悟说起。呼吁大家找到经营灸馆使命感、塑造门店软实力。从专业、技术、服务、环境征服客户,打造专业、利他、温暖的艾灸馆。立志让自己幸福、让客户幸福,塑造能够传递给下一代延续百年、千年的幸福灸馆。


随后,陈总监也给在场的家人布置了作业:为心中的幸福灸馆画像、写下客户十怕、以及对客户的十诺。相信经过这次精神共振,参会的家人对幸福灸馆的理解将会更加深入,也相信这种精气神必将感染到更多的人。

提纲挈领  点睛春季艾灸臻品

365日古方道灸的探索,以更懂客户的视角擎领行业。老艾堂始终认为,真正的调理之道绝不是重症之下的重拳出击,而是防范未然的未病之治。

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精研中医艾灸之道,是老艾堂一直以来广受市场欢迎,持续热卖的根本。此次复训会老师们分别从认识体毒、认识肝胆—春季养生、认知经络在养生调理中的重要性、女性私密调理多方面多维度徐徐道来。

此次复训会不仅是老艾堂古方道灸的再一次升级呈现,更为整个艾灸行业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角,引领门店春季经营全面迭代。

抖音运营  终端门店掘金指南

无论是新店想要打响知名度,还是老店欲青春永驻保持持久活力,获客始终是重中之重。互联网+时代,线上趋势不可逆转,把握线上方向标便是给予自己的门店争取更多可能。

陈艾总监聚焦店铺高效引流,针对提升门店销量、助力门店获取抖音流量、提升好评、解决人气等问题,深入浅出分析给出独道见解。

并进行现场访问,与会场家人积极互动、探讨实用方案,在相互切磋中帮助大家开拓思维。

因为爱,所以我们走在一起

因为信任,我们团结一心

心中有爱,眼里有光,作艾的使者

为期2天3夜的

老艾堂2023春季艾灸技术复训会正在进行

更多后续精彩,请关注【老艾堂】公众号,实时关注最新咨询!


扫一扫24小时客服在线答疑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