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热烈祝贺老艾堂荣获卧龙艾草产业协会颁发抗击疫情捐赠证书

热烈祝贺老艾堂荣获卧龙艾草产业协会颁发抗击疫情捐赠证书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0-7-21 10:45:02      热度:0
7月17日,老艾堂荣幸受邀参加卧龙艾草产业协会颁发抗击疫情捐赠证书及授牌仪式。此次活动在南阳卧龙医院隆重举行。会上卧龙区副区长华道梅、区卫健委负责同志、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7月17日,老艾堂荣幸受邀参加卧龙艾草产业协会颁发抗击疫情捐赠证书及授牌仪式。此次活动在南阳卧龙医院隆重举行。会上卧龙区副区长华道梅、区卫健委负责同志、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以老艾堂为代表的23家会员企业众志成城,积极参与,主动捐助,在这次疫情中发挥了自己重要作用。疫情期间向社会各界慷慨捐助艾草制品359箱,价值72万元,其中一次性向红十字会捐献艾草制品215箱,价值45万余元,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卧龙区艾草企业的大爱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疫情期间,坚守“为艾而生,守护百姓健康”使命的老艾堂,一直积极发挥社会责任和担当,踊跃捐赠防疫物资,充分展示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工作。

7月17当日,包括老艾堂在内的23家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物资的爱心企业和协会领取捐赠证书及爱心企业牌。

一直以“传承艾、传递爱“为志向,以”振兴中医药艾灸事业”为行业担当的老艾堂,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将继续着重针对产品、技术研发、售后服务做出不断优化,争取为客户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艾灸项目,为我国的艾灸行业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老艾堂也将继续履行自己的使命,用艾守护百姓健康!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