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春天乳腺病高发期!春季女性刚需、店店爆火项目--古方艾乳灸

春天乳腺病高发期!春季女性刚需、店店爆火项目--古方艾乳灸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2/18 11:53:27      热度:537

每到春天,很多女性都会出现乳房胀痛,同时还伴有倦怠乏力,月经不调,情绪也跟着变差了 ... 问题究竟出在哪儿呢?

春天,乳腺增生高发期!

从中医角度:春季对应五行属木,木遇春而旺。在人体五脏对应五行当中,肝属木,且肝经的走向经过胸部。


正常情况下,人体气机通畅,肝气便能顺畅的升发,没什么问题但如果身体的通道是堵着的,气不顺,那升发的肝气受阻,毛病就出来了。

比如肝经的走向经过乳房,一旦乳房周围淤堵了,那加上过盛的肝气推动,就会呈现出比平时高的多的“压力”。堵着的地方气不顺,就会胀,会痛,本来就有乳腺增生、结节的人就会更不舒服。

另外像现在很多人都是冬季藏精不够,在肝火旺的春季,本来就寒湿重的女性再加上倒春寒的刺激,肝气很容易发生郁结。再加上女性本来就更容易有情绪病,生闷气、想的多,肝气瘀滞、气血不畅本就存在。这下,乳房便会胀痛,结节、肿块、乳腺炎就出现了。


据调查统计,每100位成年女性中,患有不同乳腺问题的人群达80%以上。乳腺癌发病率全球第一,远超女性其他癌症类型。调查显示:所有的乳腺癌却是由乳腺相关问题发展而来。

春天如果使肝气顺畅生发、气血运行通畅,就能大大减少乳腺增生结节问题。从开春开始,所有女性朋友,都应该预防调理乳腺问题!


古方艾乳灸--店面必备女性刚需项目

老艾堂古方艾乳灸,将道家古方药物导引、独特的诊断分拨手法及古方药艾,紧密结合,环环相扣,发挥其最大的作用,最终使顾客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快速的乳腺调理与保养效果。

古方艾乳灸项目功效


1、疏肝解郁,行气活血,消炎镇痛,缓解乳腺增生等问题。

2、强力渗透,多方位呵护女性乳腺健康。

3、疏通乳腺径路,强化胸腺淋巴,调理及预防乳房不适等,令机体轻松舒适,活力充盈,由内而外展现女性特有的健康魅力。

古方艾乳灸八大优势

1、临床验证的道家古方药包,经现代工艺技术创新,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2、采用独特道家气化灸法,作用时间更长,灸量更集中,疗效层次更深。

3、集合隔药灸、渗透灸、气化灸多种灸法于一身,气化热灸+药敷,穿筋透骨,直达病灶,消淤散结,行气止痛。

4、独特挑拨手法及“三通两排”理念,从根源解决与改善。

5、安全健康,野生艾绒,无副作用。

6、高新技术专利产品、效果确切,项目成熟,市场竞争力强。

7、简单易操作,一个人可同时操作2-3人。

8、投入小,回本周期短,利润空间大。

古方艾乳灸适用人群

1、生活压力大的未婚女性或婚后没有生育的女性;

2、精神压力大、脾气不好、爱生气、长期处于紧张状态的女性;

3、40岁之前停经的女性;

4、生育后未哺乳或不足3个月,打退奶针的女性;

5、做过人流手术的女性;

6、腰部以上特别肥胖,腰围与臀部相近的女性;

7、30岁后首次生育的女性;

8、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患乳腺良性疾病如乳腺增生、乳腺炎,乳腺纤维瘤;

古方艾乳灸调理案例

客户案例1:客户乳腺多处增生,最大增生1.5,月经期间胀痛,发展到平时乳房经常疼痛,月经也不正常。在老艾堂做了艾乳灸,做第二次时已经不疼了,月经期间乳房胀痛也消失了。一个疗程艾乳灸还没做完,做彩超发现最大的增生已经变成0.8,小的增生都没有了。美女坚持按疗程做老艾堂艾乳灸,现在乳腺增生没了,月经也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了。

客户案例2:顾客有乳腺增生和腋下淋巴肿大,乳房和腋下经常疼,并且还有明显的结节。本来准备去医院做手术的,在老艾堂做了两个疗程的艾乳灸,结节变小了很多,也不疼了,最神奇的是副乳也没有了。客户说效果太好了,还会继续坚持做!

市场刚需项目才是门店客流的保障,老艾堂古方艾乳灸,万千女性刚需项目,春季店面业绩暴涨的保障!中华老艾堂,深耕艾灸行业16年,30余项特色艾灸项目,用实力和效果说话,万千加盟商和客户推荐选择!




如果你正在考察艾灸市场,如果你也想投身大健康行业,赶紧添加下方老师微信,更多项目详情欢迎随时咨询!

扫一扫24小时客服咨询答疑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