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南阳艾草卧龙协会会长点赞老艾堂特色项目

南阳艾草卧龙协会会长点赞老艾堂特色项目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0/7/4 14:45:36      热度:0
6月21日,以“文化卧龙 端午诗“艾””为主题的公益直播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在家电大世界举办,30多家规模企业受邀参加并同步参与现场直播。

6月21日,以“文化卧龙 端午诗“艾””为主题的公益直播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在家电大世界举办,30多家规模企业受邀参加并同步参与现场直播。

作为艾灸行业的优秀代表,老艾堂荣幸受邀参加此次全球公益直播推广会,会中南阳艾草卧龙协会宴会长与老艾堂创始人张正阔深入交流艾灸行业的发展

,并对“健康中国”战略方针的执行——传承艾灸,弘扬国粹达成了一致默契。未来,致力于携手做好艾灸发展,为国家大健康产品、传承国之瑰宝医之精髓共同努力。

会中,南阳艾草卧龙协会宴会长对老艾堂特色项目及葫芦灸具、特色产品表达出浓厚的兴趣,多次询问老艾堂代表相关内容,并为老艾堂特色项目点赞!

南阳艾草卧龙协会宴会长及南阳卧龙协会杨秘书长与老艾堂代表亲切合影留念

中华老艾堂,从品牌创建到成为艾灸领先品牌,其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在与日俱增,不仅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更获得了行业领导及专家的点赞。

未来,老艾堂人将继续努力,以“为艾而生,守护百姓健康”为企业使命,以“古方陈艾、透的更透”为灸效标准,在艾灸领域持续匠心深耕,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健康产品与服务。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