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老艾堂靳心老师出席2019世界领袖-亚音和平之夜

老艾堂靳心老师出席2019世界领袖-亚音和平之夜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9-11-19 16:53:52      热度:0
11月18日,2019世界领袖-亚音和平之夜在深圳福田区隆重举行,世界领袖、明星、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11月18日,2019世界领袖-亚音和平之夜在深圳福田区隆重举行,世界领袖、明星、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作为一场关乎中国企业未来的重要活动,多国前国家元首和前政府首脑组成阵容强大的代表团来华访问,充分发挥各国前国家元首、前政府首脑的经验、能力和人脉资源,对面向全人类共同面对的政治、经济和社会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切实解决方案。

  为深化经贸务实合作,落实推动共建高质量发展,来自世界各国商界代表以及中国商界代表出席十国代表会议,全国各行业杰出代表出席盛宴,亲切交流。

  北京老艾堂中医研究院代表靳心老师,出席本次盛会,在中外文化交流碰撞融合中,结识各界端人脉,对接智慧商机,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探讨未来企业发展方向。


  对于老艾堂代表靳心老师出席2019世界领袖-亚音和平之夜,与总统零距离碰撞这一举措,不但对弘扬国粹之美、传播艾灸文化,为我国艾灸行业产品质量、艾灸文化做出了进一步地宣传与推进,也是我们民族企业面向世界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是老艾堂的骄傲,更是中国艾灸行业的荣耀。

  老艾堂将在艾灸领域持续匠心深耕,以“为艾而生,守护百姓健康”为企业使命,以”振兴中医药艾灸事业”作为自己的行业担当,以打造百年品牌为努力目标,用健康造福世界人民。老艾堂代表中国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力量,这样的专业品质将会成为中国与世界经济交往的又一助力。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