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湖南辣妈李女士的开挂人生 创业加盟老艾堂

湖南辣妈李女士的开挂人生 创业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3 17:23:54      热度:0

  夏天来临,灿烂的阳光洒满大地,好天气、好心情,同时还有好消息,老艾堂总部捷报传来,湖南李女士加盟老艾堂,年轻辣妈开启创业新人生,从咨询到加盟老艾堂,约一个月时间,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李女士签约加盟老艾堂品牌。

  现代社会女人可顶半边天,李女士就是这么一位温柔精致的女性,在历史悠久、山水优美的湖南地区生活,李女士与丈夫结婚多年,恩爱有加,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她,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做好平衡,在家是温柔贤惠的妻子、体贴爱子的妈妈,在外是努力拼搏有事业心的女人,懂得保养和呵护健康的李女士看起来只有25岁左右(实际年龄保密哦)。


  老艾堂商务经理(左一)与李女士(左二)、李女士丈夫合影(右一)

  拥有美容经验的李女士,对美容和养生有独特的认知,尤其在疏经通络方面很专业。近几年艾灸养生市场的火爆,李女士自身体验过艾灸,简单易操作,疗效还不错,适合现代人保健养生,心想自己创业开家艾灸养生馆岂不是更好,与老公商量之后,她的老公十分支持,随后俩人一起筛选全国艾灸品牌,加盟知名艾灸品牌不仅可以保障产品质量和疗效,提供专业的培训,后期还能给予大力扶持。

  李女士加盟老艾堂,品牌的价值是主要因素,老艾堂是一个老字号品牌,产品和疗效信得过,独家专业且实用的技术,对李女士创业新手来说十分合适,在全国艾灸加盟品牌中,李女士决定到老艾堂考察,经过考察咨询,她更加确定加盟老艾堂是不二之选,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签约加盟。

  懂得经营幸福婚姻、努力经营养生事业的辣妈李女士,创业加盟老艾堂,开挂人生正式开启,祝福李女士养生馆生意兴隆,用中医艾灸为更多人带去健康!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