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河南候女士和王女士闺蜜联袂创业 加盟老艾堂

河南候女士和王女士闺蜜联袂创业 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3 17:06:50      热度:0

浮萍始,布谷鸣,暖春的花争奇斗艳时,河南候女士和王女士闺蜜合伙加盟老艾堂的喜讯传遍整个公司,候女士和王女士对老艾堂总部考察并体验产品后,对老艾堂品牌实力和产品效果十分信任,双方洽谈并签约加盟。

王女士(左一)候女士(中)技术培训老师(右一)合影

  河南候女士已在美容行业摸爬滚打约两年时间,其敏锐的市场眼光和不凡的经营头脑,美容院生意很好,积累了两年经验,王女士是上班一族,俩人做闺蜜多年,生活和工作方面互相给予帮助和建议。候女士感觉到中医养生项目需要做起来,因为她所在地区、所接触到的人群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妇科疾病的较多,王女士看准艾灸养生市场的巨大需求,闺蜜一拍即合。对于顽固性易复发的疾病去大医院治疗花费巨大,可能治标不治本,去小医院又治不好,中医养生尤其是艾灸养生的性价比高、治疗效果还不错,这是候女士和王女士下决心合伙做艾灸养生的原因。

  候女士和王女士在选择艾灸加盟品牌方面比较慎重,因为她们知道加盟具有实力的艾灸品牌,不仅产品和疗效有保障,在经营方面也能给予帮助。她们关注老艾堂这个品牌,因为老艾堂是艾灸老字号品牌,技术实用专业,尤其是老艾堂专业讲师在空中课堂(微课堂)讲艾灸理疗技术实用、简单易学。于是她俩决定启程去老艾堂总部进行考察,在老艾堂总部,从品牌发展、产品仪器、加盟方案……老艾堂商务经理事无巨细地为两位讲解,并带候女士体验老艾堂特色疗法,道家古方、秘制产品与专业仪器、挑拨手法的配合,候女士感受老艾堂产品理疗效果很好,对老艾堂品牌十分信任,愉快洽谈后并签约加盟老艾堂。

  从想做艾灸养生那一刻起,候女士和王女士下决心要做一定要做好,从不了解到熟悉,从咨询到签约加盟老艾堂,按照目标一步步实现。中华老艾堂,大品牌值得信赖,给予加盟商全力的扶持,祝福候女士和王女士艾灸养生馆生意红红火火,为更多人带去健康。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