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江西欧阳女士和王女士闺蜜情深 合伙创业加盟老艾堂

江西欧阳女士和王女士闺蜜情深 合伙创业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3 17:06:14      热度:0

  有人说:闺蜜是结了上辈子的缘分,这辈子才能成为朋友,来自江西的欧阳女士和王女士是一对闺蜜,因志同道合,因内心有一颗不安分的心,决定合伙创业开养生馆,加盟老艾堂成为冥冥之中的缘分,从咨询到加盟老艾堂:网络咨询、多番比品牌、参观考察、签约加盟,一切都按照欧阳女士和王女士的计划进行的非常顺利。

  素有江南“鱼米之乡”之称的江西,人杰地灵,在这里安家落户且生活安逸的欧阳女士成为家庭妇女,主要负责孩子的教育和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成为家里最坚实的后盾,爱美的王女士从来不亏待自己,经常去养生馆做美容养生;她的闺蜜王女士已经在生意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练就“火眼金睛”和一身本领,欧阳女士和王女士经常一起聚会游玩,讨论美容养生。美容养生近几年十分受欢迎,何不自己开一家养生馆那,欧阳女士和王女士一拍即合,决定开一家美容养生馆,尤其是现在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美容养生的市场需求很大,是赚钱的好项目。


  王女士(左一) 商务经理(中) 欧阳女士(右一)

  欧阳女士和王女士在选择加盟养生品牌上十分看重,尤为注重产品效果和品牌的服务,虽然现代中国美容品牌很多,找到适合加盟的品牌对她们而言却不容易,知名度高、口碑好、效果好、服务全面,而老艾堂品牌恰恰是她们所需求的,老艾堂,央视上榜品牌,终端顾客的好口碑和效果很好,尤其是老艾堂四联疗法,简单易学易操作,针对现代人肩颈腰腿疼有效治疗,而且标准化的专业培训,即使没有做过加盟通过培训之后,也能很好的经营养生馆,至于后期的服务,不仅给与技术的指导,后期还有导师下店扶持,欧阳女士和王女即刻决定到公司考察。

  参观老艾堂总部的欧阳女士和王女士,对老艾堂总部的印象:商务经理热情耐心、产品陈列干净整洁、团队执行力高效,老艾堂品牌充满文化底蕴,以及细节所体现的用心和执着,通过参观和了解老艾堂,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欧阳女士和王女士成功签约加盟老艾堂。

  规划、目标、方法、行动,对创业者而言缺一不可,不要只停留在想想的阶段,相创业就去行动,想开养生馆就去做,梦想是一步步实现的,恭喜欧阳女士和王女士加盟老艾堂,祝福养生馆生意兴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