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上海张院长参观老艾堂总部 即刻加盟老艾堂

上海张院长参观老艾堂总部 即刻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3 16:30:29      热度:0

近几年艾灸市场持续升温,上海开美容院的张院长意识到做美容艾灸是一个发展前景好的领域,她在网上查找加盟艾灸的信息,经过多家对比,决定到河南郑州参观老艾堂总部,讨论加盟事宜。

  张院长从事美容行业工作十余年,开美容院有三年时间,因产品、效果、服务各方面都做足功夫,店面从80平米到150平米,业绩翻倍。艾灸市场的火爆,尤其是上海雨水多、湿气大,做美容艾灸市场潜力大,促使张院长拓展美容艾灸项目,在网上查找、电话咨询后,启程河南郑州参观老艾堂。

  老艾堂总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张院长,张院长现场体验老艾堂产品,切实体会到老艾堂产品的神奇效果,搭配老艾堂专业仪器,简单易操作,节省成本,老艾堂美容艾灸加盟项目齐全,张院长当即决定加盟老艾堂。

  加盟老艾堂,中国艾灸经典品牌,总部提供全程扶持,留客拓客锁客,轻松无忧!预祝张院长的美容院蒸蒸日上!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