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好生育年龄,人生第二个艾灸关键期让你拥有完美宝宝

好生育年龄,人生第二个艾灸关键期让你拥有完美宝宝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9 15:30:37      热度:200
艾灸理疗只能强身健体、预防疾病吗?如果你对艾灸的认识比较片面,你的人生可能会错过很多。艾灸滋阴补阳,调理女性身体也有着特别重要的作用!

     艾灸只能强身健体、预防疾病吗?如果你对艾灸的认识比较片面,你的人生可能会错过很多。艾灸滋阴补阳,调理女性身体也有着特别重要的作用!


一、艾灸人生第二个关键期

  1、时间:二十四五岁的壮年期

  2、主要功效:增强生殖能力

  你此时会不会觉得多此一举,生育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可是你不想通过科学的艾灸技术,在最正确的时间生育出最健康的宝宝吗?


 二、哪些你对自己身体不知道的事

  1、二十四五岁的夫妻最适合生小宝宝,因为这个时候生活经验较为丰富,精力充沛,有能力抚育好婴幼儿。

  2、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全身发育完全成熟,卵子质量高,如果选择在这个时期怀胎生育,会降低分娩危险性。

  3、在23-30岁之间怀孕的女性,胎儿生长发育好,早产、畸形儿和痴呆儿的发生率相对小很多。

  4、错过女人最佳生育年龄,随着年龄的增加,卵细胞也会衰老,卵子染色体衰退,一些遗传疾病发生的机会随之增加。


三、如何正确艾灸,生出健康宝宝

  1、艾灸穴位选择

  (1)位置:女性三阴交穴

  (2)三阴交穴功能:三阴交穴属足太阴脾经穴,为足三阴 经之交会,具有健脾胃,调补肝肾,调理经血,主生殖的作用。

  (3)艾灸的作用:灸之能调整胃分泌功能,女性生殖功能,调整心律,心率,调节胰岛素分泌,预防生殖系统疾病。

  2、艾灸取穴方法

  艾灸时,患者迎正坐或仰卧。三阴交穴位于小腿内侧,足内踝上缘三指宽,在踝尖正上方胫骨边缘凹陷中。

  3、艾灸时间

  艾条温和灸,每次10-20分钟,每日1次,每月共灸10次,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4、艾灸注意事项

  切忌喝冷饮,吃冷食,吹空调和洗冷水澡,预防感染风寒。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