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人体四根之首,艾灸脚跟才是健康的根本!

人体四根之首,艾灸脚跟才是健康的根本!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11-3 15:35:31      热度:200
脚掌一般情况下不被人所重视,但是人体的脚掌却十分脆弱。由于人体的脚掌远离心脏,所以脚掌的血液供应就少,表面脂肪薄,温度较低。

  脚掌一般情况下不被人所重视,但是人体的脚掌却十分脆弱。由于人体的脚掌远离心脏,所以脚掌的血液供应就少,表面脂肪薄,温度较低。


  但是人体的脚掌确实十分重要的,它与上呼吸道有密切的神经联系,所以脚掌一旦受寒,就可引起上呼吸体温下降和抵抗力减弱,导致感冒等多种疾病。所以要经常使用艾灸来调理脚掌,以便促进体内血液循环、调节体内的内分泌平衡,促进器官之间的协调,最终达到提高身体抵抗力、免疫力的作用!


  艾灸脚跟的作用:

  1、有调和阴阳的功效

  艾灸理疗有强有力的补泻作用,可以让人体达到调和阴阳之功效

  2、有平衡脏腑的功效

  艾灸理疗有助于打通经脉,有利于肝脏排毒

  3、有温通经络、驱散寒邪的作用

  艾灸使热力深达肌层,温气行血,有温通经络,散寒除湿、调理气血的功效


  4、有行气活血、消瘀散结的作用

  艾灸为温热刺激,可使气血协调、营卫和畅、血脉和利而行气活血,消瘀散结

  5、其他调理亚健康的作用

  艾灸理疗脚掌还可以起到温阳补虚、补中益气扶正阳气、回阳救逆、防病保健、强身益寿等作用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