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方法 > 教你如何用老艾堂古方理疗治疗腰间盘突出

教你如何用老艾堂古方理疗治疗腰间盘突出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4/10 14:33:53      热度:188
老艾堂作为中国艾灸养生加盟第一品牌,拥有独家36技法,古方理疗就是其中一技法,而且古方理疗一道包治疗肩颈病、腰椎病有奇效!

  现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大家都开始注重养生了,而艾灸养生可谓源远流长。艾灸馆成为了大家的热捧,这时有的人发现了商机,选择了艾灸馆加盟项目。老艾堂作为中国艾灸养生加盟第一品牌,拥有独家36技法,古方理疗就是其中一技法,而且古方理疗一道包治疗肩颈病、腰椎病有奇效!

  腰间盘突出是我们最熟悉的一种骨科疾病,严重的影响着身体的健康,而且总是会给我们带来非常严重的疼痛感,尤其是坐的稍久一点就非常的疼痛,对正常生活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老艾堂古方理疗作为一种绿色天然疗法,不仅能治已病,还能预防未病,无副作用。由于腰间盘突出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尽早的做好预防就显得非常重要。

古方理疗壹道包

  真实案例分享

  患者:郑女士 42岁 工人

  病症:腰痛,左腿痛两余年,时轻时重,抽筋样疼痛。曾做过两次腰椎微创手术。第一次2012年做完后好转,六个月后复发,痛苦难忍,经西药、中药、封闭、按摩牵引等治疗不佳。

  CT检查:L4/L5及骶椎间盘突出。抗‘O’阳性,腰阳关、环跳、承山等学穴处有压痛,肌肤麻木,直腿抬高试验阳性。

  诊断:腰骶椎间盘突出

  机缘巧合,郑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老艾堂进行艾灸调理,经过老艾堂艾灸专家的诊断后,决定用老艾堂独家绝技——古方理疗技术为郑女士治疗。不仅有道家秘制中药包,药物渗透能力强,直达病处缓解疼痛,还有老艾堂八大挑拨按摩技术,舒缓腰部压力,最后是老艾堂秘制陈艾进行艾灸,一整套下来可谓是表里兼治。

古方理疗治疗图

  治疗一次,郑女士就感觉腰部疼痛减轻,浑身很舒服,在第二次治疗后,腰部及下肢疼痛麻木症状减轻,十五天后症状消失,一个月后已经正常上班,随访后五个月未复发。

 选择一个好的艾灸养生加盟,就是为自己创立了很好的挣钱商机,一直以来老艾堂古方理疗调理腰间盘突出效果就是非常好的,为老艾堂的加盟商们带来了很好的收益!老艾堂古方理疗将360多个道家古方精心挖掘整理,大量临床试验基础上,运用现代中药离子导入与LAT生物电技术,依托道家百年传承的八技调拨手法,搭配老艾堂秘制南阳老陈艾,辩证索因,追根求源,针对腰间盘疼痛有良好的调理效果,效果备受好评。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本文链接:

http://www.laoaitang.org/ajjm/

推荐阅读:

加盟老艾堂 古方脐灸给你盈利

黑龙江吕女士和李女士合伙创业 零基础加盟老艾堂

开一家社区型艾灸养生馆怎么样?

是什么让艾灸养生加盟馆的生意这么火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