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艾灸理疗【心肌梗塞】,让这个冬天不再难过!

艾灸理疗【心肌梗塞】,让这个冬天不再难过!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10-12 17:10:06      热度:200
因此,中老年人在冬天的时候应重视保暖和艾灸理疗来进行驱寒和疏通经脉,在预防和调理心肌梗塞疾病方面有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心肌梗塞患者的推崇!

  中医研究表明,病变的冠状动脉对冷刺激特别敏感,遇冷收缩,甚至使血管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容易引发心肌梗塞症状。

  因此,中老年人在冬天的时候应重视保暖和艾灸理疗来进行驱寒和疏通经脉,在预防和调理心肌梗塞疾病方面有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心肌梗塞患者的推崇!


  一、患者病例

  毛先生,61岁,曾经有过高血压史,两年前曾发生多心肌梗塞,住院治疗后虽然有了好转,但是天气一冷还是面临着心肌梗塞复发的风险,年年住院治疗但是效果不佳,总是觉得心前区堵闷疼痛,两臂肋下感觉到不舒服,每当冬天要来临的时候一家人就陷入了对于心肌梗塞疾病的恐慌。在亲友的介绍下,选择了艾灸理疗进行调理,取得了意向不到的效果!

  二、艾灸理疗方法


  1、第1日,艾灸取穴中脘穴和足三里,每穴艾灸30分钟

  2、第2日,艾灸取穴期门穴,艾灸取穴30分钟

  3、第3日,艾灸取穴下脘和天枢穴,每个穴位艾灸30分钟

  4、第4日,艾灸取穴心俞穴和神门每个穴位各25分钟

  5、第5日,艾灸取穴膈俞穴,艾灸理疗25分钟

  6、第6日,艾灸取穴厥阴俞穴和少海穴,每个穴位艾灸25分钟

  7、第7日,艾灸取穴天池穴和间使穴,每个穴位艾灸25分钟

  三、艾灸理疗效果


  1、以上7日穴循环灸,坚持两个疗程之后患者不仅吃饭增多,而且全身感觉轻快异常!

  2、患者连续艾灸40天后,各种症状都消失,心肌梗塞症状消失,冬季来临的时候不再复发!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