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2个女人就有1个得乳腺疾病?99%的女性需要警惕的乳腺问题

2个女人就有1个得乳腺疾病?99%的女性需要警惕的乳腺问题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5/4 10:42:14      热度:569

每年春天,很多女性都会出现乳房胀痛,同时还伴有倦怠乏力、月经不调,情绪也跟着变差。问题究竟出在哪?中医认为,乳腺疾病有季节倾向,尤其喜欢在春季诱发或加重。

春季万物复苏,人体激素水平也会随着季节变化发生改变。通常情况下,人体很多内分泌腺体在春天活动能力加强,尤其是卵巢功能,雌激素在卵巢功能活跃时随之分泌增加,体内雌激素含量增高,可能会诱发乳房增生。对于患有增生症的病人,此时可能复发;从未患过病的女性也可能因乳房腺体增生出现一侧或双侧乳房胀痛。

乳房走肝经,春季对应人体五脏中的肝。相对于其他节气,春季人体更易出现肝气郁结、气血循环不畅的情况,而乳腺增生之类的乳房问题,也大都和肝气郁结、气血瘀滞有关。

2个女人就有1个乳腺问题

清代医著《妇科玉尺》中说到:“妇人之疾,关系最巨者,则莫如乳。”

大意是说,女性疾病,与乳房有莫大的关系,乳房的健康,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女性的健康。

乳房是人类和哺乳动物特有的腺体,乳房丰满是女性最美好的标志,女人最担心的就是乳房不完美,最揪心的是乳腺生病的折磨。乳房是婴儿后天生命哺乳的源泉,也是健康的重要标志。

然而在一份超过90万名女性乳腺体检中,查出乳腺异常的比例竟然高达60.93%,差不多2个女人就有一个得乳腺病,这对广大女性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乳腺疾病,“第一红颜杀手”!

当今社会,乳腺疾病日渐高发,日趋年轻化,对女性的威胁越来越严峻,关于乳腺疾病,有这样一组惊人的数据:

● 全球每年约200万女性患乳腺疾病;

● 全球每年约50万女性死于乳腺癌;

● 每26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诊断出患乳腺癌;

● 临床发现最年轻的乳腺病患者只有3岁;

●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约有一半甚至更多的妇女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全国每年死于乳腺癌的女性约6万人。

乳腺问题中,乳腺增生又是最常见的多发病,高发年龄段为30 - 45岁,其中3% - 5%有癌变可能。

一般常见的乳腺问题包括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腺炎、乳腺纤维瘤、导管内乳头状瘤、乳腺癌等。

其中乳腺增生是女性出现频率最高的乳腺疾病,乳腺癌的发病率则位居女性肿瘤的第一位,每年夺走全球数十万女性的生命,被称为第一红颜杀手

如今到医院进行乳腺检查者中,50以下岁的女性占到了80%以上,其中大部分人是等到自己在无意间摸到乳房有包块或乳房疼痛,才到医院接受检查。

总而言之,乳腺疾病不易被发现,但发病率又很高,值得每一位女性警惕反思。

三、这10类女性,更容易被乳腺病找上!

目前,乳腺问题在我国仍是处于一个上升的趋势,乳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不断提高,超出发达国家。这其中,下面10类女性,更容易被乳腺疾病找上门:

1、13岁即有月经初潮或至50岁还未停经;

2、长期精神压抑或剧烈精神刺激;

3、未哺乳、从未生育、35岁以上妊娠初产或独身未婚;

4、经常内服、外用丰乳产品或在乳房内填充外来物做乳房整形;

5、有癌症家族史,特别是其母和姐妹曾患乳腺癌;

6、患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后癌变的可能性要大;

7、长期高脂肪低纤维饮食,经常饮酒;

8、腰部以上特别肥胖,腰围与臀部相近,或绝经期前身体十分瘦弱;

9、青春期乳房异常肥大,过多地抚摸乳房,乳房密度高,质地较坚实;

10、经常受到放射线照射。

很多女性检查乳腺问题,常常会得到一个乳腺增生的结果,简直说是女性最常见的一大乳腺病,甚至有十个女人九个乳腺增生的说法。所以,重视乳腺问题,坚持乳腺保养,是每位成年女性都应该做的事情。

古方艾乳灸--店店爆火女性刚需

老艾堂古方艾乳灸是一款专为乳腺保养调理研发的特色艾灸项目,利用特色灸具,将药艾气化后的高密度能量聚于女性胸部,根据药不离艾,艾不离药,让药在艾灸的作用下迅速生成药的雾化离子,在道家特殊手法将相关经络腧穴打开的情况下,药的雾化离子迅速被乳房充分吸收,再加上正向排毒疏通调理和背后的乳腺根部的原点调理相结合,使其调理效果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

古方艾乳灸通过艾灸刺激胸部相关穴位,有效的疏通经络,行气活血,调节内分泌,消炎镇痛,从乳房根部去预防和调理乳腺问题。

古方艾乳灸不仅是女人美丽健康的守护神,同时也是门店经营中业绩倍增的神器。

古方艾乳灸一直是门店销售量、客流量最大的盈利项目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古方艾乳灸已年超过1000万灸次!

添加老师微信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乳腺调理的十大好处

坚持乳腺调理,乳腺疏通之后:

1.来例假,胸不会胀痛了

2.胸部增生、块块结节消失了

3.腋下不通有网状结节改善了

4.胸部的青筋改善

5.肝经肺经,身体经络通了

6.心情变好了

7.胸部紧实有弹性

8.防癌,抗癌

9.胸部毒素排出去了乳晕变红了

10.延缓更年期,让例假更通畅~

结语:人体365个穴位,其中183个分布在胸部周围。人体的经络,有8条经过胸部,4条连接子宫,人体70%的血液流向胸部,如果胸部健康说明身体的健康程度高达70%。所以无论你再怎么忙,怎么将就,都不要忽视胸部的健康。坚持乳腺调理,远离乳腺癌!

了解更多?在线咨询                我要加盟!电话预约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