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老艾堂 艾灸技术培训会完美收官,技术打天下 效果赢未来!

老艾堂 艾灸技术培训会完美收官,技术打天下 效果赢未来!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3/15 16:53:37      热度:0
2017年03月15日,老艾堂特色艾灸技术实操落地培训会完美收官

2017年03月15日,老艾堂特色艾灸技术实操落地培训会完美收官,在“技术打天下,效果赢未来”的中医艾灸市场,为期两天的老艾堂技术培训会,旨在为参会客户提供技术学习的平台,传播老艾堂独家技术,助其抓住艾灸领域的机遇。

老艾堂特色艾灸技术实操落地培训会现场

老艾堂特色艾灸技术实操落地培训会现场

多名老艾堂专家倾情授课

本次技术培训会培训内容包括老艾堂古方理疗、老艾堂龙虎灸、温灸刮痧等多种实用技术,由老艾堂多名专家欣阳老师、陈涛老师等为参会客户授课,现场传授老艾堂的独家技术,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形成强大的竞争力。

老艾堂欣阳老师实操老艾堂龙虎灸

老艾堂品牌总监梅总讲解老艾堂品牌

陈涛老师讲解店务管理之道

老艾堂专家实操刮痧技术

参观老艾堂养生馆

许经理带领客户参观老艾堂养生馆,为客户们详细介绍老艾堂产品、老艾堂技术、店面经营等,客户真正直观了解老艾堂养生馆的店内布置、经营状况等,学习店面经营,为以后开店做好充分的准备。

客户参观老艾堂养生馆

边学变乐两不误

老艾堂技术培训会传授多种实用技术,精彩的培训课程期间,放松客户心情,寓教于乐中学习,幽默的陈涛老师将店面运营之道将维护顾客的案例讲述的生动有趣,赢得客户的掌声,欣阳老师的细心与专业,客户给予点赞的呼声;老艾堂技术培训会的魅力有多大?会议期间老艾堂在微信朋友圈实时报道培训内容,很多好友咨询老艾堂下一次培训会议的时间。

一位客户站在凳子上记录精彩培训内容

03月15日,老艾堂特色艾灸技术实操落地培训会圆满落幕,客户直言:老艾堂技术培训专业又实用,收获蛮大的,提高了技能,以后有信心从事中医行业。中华老艾堂,传承艾,让爱延续,在中医艾灸领域,持续将艾灸技术传播,以技术打天下,凭效果赢未来。


推荐阅读:

老艾堂独家专利技术升级龙虎灸大揭秘

水墨丹青水榭长廊:老艾堂艾灸技术推广会议乌镇站

加盟艾灸养生品牌的核心要点——技术培训!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