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水墨丹青水榭长廊:老艾堂艾灸技术推广会议乌镇站

水墨丹青水榭长廊:老艾堂艾灸技术推广会议乌镇站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11/10 16:40:21      热度:0
小桥流水人家,青石灰瓦白墙; 水墨丹青浸染,水榭长廊品茗; 身处于乌镇你不得不被它的美征服陶醉。

小桥流水人家,青石灰瓦白墙;

水墨丹青浸染,水榭长廊品茗;

身处于乌镇你不得不被它的美征服陶醉。

老艾堂艾灸技术推广会议地点

2016年1110日,老艾堂全国艾灸技术推广会落脚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乌镇,在这座充满了古老文学气息的小镇上,老艾堂团队带着核心艾灸技术、产品及养生文化,召开艾灸技术推广会议,为古镇及周边省市的艾灸爱好者及加盟商提供前沿的艾灸治疗技术,并推广我国博大精深的中医艾灸养生文化。

乌镇风光

乌镇风光

乌镇美食

体验了富有人文气息与历史底蕴的水乡古镇后,老艾堂人正紧张的筹备着艾灸技术推广大会事宜,从条幅、挂画到桌椅摆放无不精细。

老艾堂独家专利技术吸引近百名学员参会

此次会议亮点——老艾堂独家艾灸专利技术,是吸引近学员参会的主要原因,由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专家亲授,现场实操讲解,为各位学员提供一场艾灸技术盛宴,每位学员都将实际操作,体验老艾堂独家专利技术的神奇疗效。

乌镇会议座谈会

老艾堂,以技术承传为核心,以道家古方为依托,不断研发和创新,拥有系列实用技术。经过多年实战打造,老艾堂技术非常简单易学、好操作,尤以老艾堂古方理疗、老艾堂龙虎灸、老艾堂古方脐灸等为主打技术,简单、易学有效,十分适合整店输出与创业致富加盟,同时为老艾堂加盟商提供后续源源不断的核心技术与项目支撑,为艾灸从业人员、艾灸爱好者提供技术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推荐阅读:

加盟艾灸养生品牌的核心要点——技术培训!

2017中华老艾堂实战技术交流会(郑州站)如期举行

老艾堂特色艾灸技术培训会完美收官,技术打天下 效果赢未来!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