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新疆单女士跨行创业 不远千里加盟老艾堂

新疆单女士跨行创业 不远千里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3/31 16:21:03      热度:0
来自新疆的单女士,从事摄影行业长达十年,决定转行开中医养生馆,多家艾灸加盟品牌的咨询,不远千里飞奔老艾堂总部实地考察,最终签约加盟老艾堂。

来自新疆的单女士,从事摄影行业长达十年,决定转行开中医养生馆,多家艾灸加盟品牌的咨询,不远千里飞奔老艾堂总部实地考察,最终签约加盟老艾堂。

单女士(左)与商务经理(右)合影

俗话说:“新疆的瓜果大又甜,新疆的女人美若仙”,新疆的单女士优雅漂亮,从事摄影行业十多年,近几年对中医养生行业持续关注,尤其是流传千年的艾灸养生,单女士觉的很神奇,她心里酝酿了一件事情——从事中医行业。

跨行对于一个人的职业生涯的改变有很大影响,不畏零基础创业的单女士毅然做出跨行的决定,并付出行动,在全国艾灸加盟连锁品牌中作出选择。从咨询并了解老艾堂品牌一个月时间,单女士不远千里从新疆飞到郑州(老艾堂总部),并受到商务经理的热情接待,经过全面的了解,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单女士签约加盟老艾堂。

无论是公司实力、产品品质、售后扶持,对零基础创业者来说,加盟老艾堂是最好的选择。单女士对老艾堂品牌进行综合评估,最终携手老艾堂,在总部接受培训的单女士,谈到培训讲师讲解的很专业,老艾堂技术很实用,单女士拥有140平米的店面,计划装修之后,12月份开业,预祝单女士的老艾堂养生馆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