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艾灸加盟品牌选什么?什么是三伏灸?三伏灸为什么这么火?

艾灸加盟品牌选什么?什么是三伏灸?三伏灸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4/28 18:53:01      热度:568

近期,恰逢三伏创业旺季,小艾经常收到一些跨行创业的客户留言:艾灸加盟品牌选什么?为什么三伏灸这么火?三伏灸都有哪些好处?

三伏灸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解,不过有些刚接触艾灸行业的艾友们,对于三伏灸都有哪些好处,为什么这么火等问题可能了解不太深入。今天,老艾堂针对三伏灸给广大艾友做一次系统的科普,如果您有其他关于三伏灸的问题欢迎文章末尾留言

什么是三伏灸?

三伏灸是一种在三伏天进行的绿色中医艾灸疗法,利用三伏天一年中天气最热的时间段,同时也是一年中人体阳气最旺盛的时候,此时进行三伏灸,可以借助阳气将体内的湿寒之气排除体外,可以起到一定祛风散寒、温经通络、强身健体等作用,具有很好的冬病夏调的作用。

三伏灸,可以起到1+12的效果!

老艾堂2023年三伏灸时间表

三伏灸有哪些好处?

冬病夏调

三伏天身体内阳气大盛,此时艾灸,可以扶阳驱寒、调理冬季常发问题,如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咳嗽、反复感冒等。

消暑排湿

三伏天做龙虎灸可以将身体里瘀积的湿寒之气排出体外,同时清除夏季暑热。

提高身体免疫力

三伏灸可以活血化瘀,使瘀堵的经脉重新畅通起来,还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提高身体免疫力。

温阳补肾

三伏天是一年之中阳气最盛的时候,此时身体阳气大盛,艾灸可以增强体质,帮助体质不佳的人群养护身体,温阳补肾。

改善食欲

很多人在三伏天都有食欲不振的情况,老艾堂脐灸可以刺激身体穴位调理身体消化系统功能,增强食欲、促进消化。

活血通经

三伏天身体毛孔打开,这个时候做三伏灸可以促进身体气血运行,温通经脉,尤其适合久坐身体酸痛的人群。

三伏灸适合哪些人群?


骨科方面:风湿性关节炎、骨关节炎、颈腰椎病、软组织劳损;

呼吸方面:虚人感冒、过敏性鼻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等等;

胃肠方面:慢性胃炎胃溃疡引起的胃胀、胃酸、胃痛等,胃肠功能紊乱,慢性腹泻;

妇科方面:月经不调、痛经、产后头痛、产后风等寒症;

儿科方面:遗尿、厌食等(虚寒性);

亚健康方面:四肢寒凉怕冷,免疫低下,反复感冒,身体虚弱,疲劳无力,失眠多梦,食欲不振等。

三伏灸为什么这么火?


据了解,在三伏灸还没有如此火爆的几年前,老艾堂就一直坚持开展三伏灸推广工作,在西医大行其道的十几二十年前,一些西医还在“大力教育”市民“理性就医”,还在反对中医冬病夏治特色项目三伏灸。

近几年,随着三伏灸的效果越来越受大家认可,加上国家也在大力推行中医艾灸,三伏灸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异常火爆,每年三伏期间老艾堂门店做三伏灸的客户都排起长龙!

《中医药法》立法后,中医传统技术会逐步走出尘封的角落,走上光明的坦途,走上它原本就与它匹配的辉煌殿堂。

老艾堂三伏灸,其目的就是在我们体内点燃一把“火”,提振人体阳气正气,提高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不仅如此,三伏灸还必须要有针对性,忌讳万人一方。老艾堂的三伏灸之所以能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与辨证施灸、个性化定制调理方案、以及明显高于普通三伏贴的效果是分不开的。

老艾堂每年都会根据三伏推出一系列的三伏灸营销活动,为店面客户和加盟商提供更好的健康支持和经营帮扶。

作为经营者什么时候开始推三伏灸?

三伏灸正式开始时间是6月份,但实际上,作为经营者,要提前在店面进行三伏灸铺垫,从五毒月开始就已经可以开始宣传、预约三伏灸啦!

需要注意的是:体寒的无论大人小孩,一年四季泡足浴包,尤其夏季三伏的时候让她们到店调理,是祛湿祛寒的最佳时间,5月份就可以预约三伏灸。

三伏即将到来,如果您看好艾灸大健康行业,如果您的店面想在夏季实现业绩逆袭,一定要提前布局三伏灸。有梦想的你,赶紧拨打400客服电话或添加官方客服了解更多三伏灸项目信息!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