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老艾堂 专利技术龙虎灸——加盟商的 爱

老艾堂 专利技术龙虎灸——加盟商的 爱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27 18:24:30      热度:0
在7月16日中华老艾堂古方理疗加盟会议上,老艾堂的专家组成员正在倾情传授老艾堂独家专利技术,包括老艾堂古方理疗、老艾堂龙虎灸、老艾堂刮痧等。其中老艾堂龙虎灸受到了加盟商们的热烈追捧,从现场气氛中可以感受到龙虎灸的威猛和加盟商的热情!

716日中华老艾堂古方理疗加盟会议上,老艾堂的专家组成员正在倾情传授老艾堂独家专利技术,包括老艾堂古方理疗、老艾堂龙虎灸、老艾堂刮痧等。其中老艾堂龙虎灸受到了加盟商们的热烈追捧,从现场气氛中可以感受到龙虎灸的威猛和加盟商的热情!

(加盟商认真记录专利技术实操要点)

(老艾堂专家进行龙虎灸实操演练)

老艾堂龙虎灸简介

老艾堂龙虎灸是老艾堂多名中医养生专家潜心研发的艾灸疗法,根据冬病夏治的原理,老艾堂龙虎灸在长蛇灸的基础上,搭配老艾堂古方药粉,即中华老艾堂龙虎灸粉,融合生姜与艾灸的能量,作用于人体督脉,督全身之阳气,驱寒除湿,温经通络,冬病夏治,有效调理人体亚健康,提高免疫力。

(授课专家详细讲解药物摆放技巧)

(加盟商近距离观看龙虎灸实操)

(加盟商一对一进行实操练习)

在会议现场,专业讲师从生姜摆放位置、药粉数量多少、如何点燃等讲解,以实际案例来详述龙虎灸,边操作讲解注意事项,让加盟商之间一对一练习,体验过的加盟商对龙虎灸的神奇疗效赞不绝口!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