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倒计时第2天 | 中医古法艾灸峰会即将盛大开启!

倒计时第2天 | 中医古法艾灸峰会即将盛大开启!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0/6/17 16:38:08      热度:0
中医古法艾灸技术峰会暨老艾堂三伏盈利模式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这将是你快速提高店面竞争力、业绩翻番的一场变革盛会!

中医古法艾灸技术峰会暨老艾堂三伏盈利模式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这将是你快速提高店面竞争力、业绩翻番的一场变革盛会!

大咖云集

会议齐聚艾灸行业战绩与口碑获得公认的10位行业大咖,为百家店面提供技术赋能、模式赋能、营销赋能等!

特色艾灸技术

店面经营的好不好,技术是关键!四大特色艾灸技术:龙虎灸、紫阳道灸、三关纳米灸、艾素减肥,简单、易学、有效,三伏季引流拓客倍增业绩的不二首选!

三伏盈利模式

你还在为顾客不消费而发愁吗? 你还在因顾客流失而烦心吗? 你还在为新顾客不进店而苦恼吗? 两大三伏盈利模式,让你的门店三伏天也人气爆棚!

如何引流?

如何拓客?

如何快速提高店面业绩?

……

6.19日-6.20日

古法艾灸峰会揭晓答案!

专家面对面答疑解惑,辩证调理

免费体验并学习特色艾灸技术

拓客方法面对面分享

三伏盈利模式点对点交流

……

敬请期待!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