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黛颐兰质团队拓展,我们是 棒的团队!

黛颐兰质团队拓展,我们是 棒的团队!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8/3/3 16:25:12      热度:0
强我体魄,练我风采!拓展训练不仅能够贡提升个人,而且能够熔炼了整个团队,拉近了员工与领导的关系。黛颐兰质集团为了更好的帮助员工成长,形成更好的企业文化,于2018年2月28日携全体员工进行拓展训练,收获春天的讯息,收获属于我们的团队意识!

  强我体魄,练我风采!拓展训练不仅能够贡提升个人,而且能够熔炼了整个团队,拉近了员工与领导的关系。黛颐兰质集团为了更好的帮助员工成长,形成更好的企业文化,于2018年2月28日携全体员工进行拓展训练,收获春天的讯息,收获属于我们的团队意识!

一、团队整合,凝聚意念

  每一个公司都由一个个的团队组成,不仅需要的是个人能力,更需要团队进行合作,人心齐,泰山移!


  团队集合,理念传递


  团队训练,精神所在


  竞选队长,勇担责任


  设计队旗,展现风姿

二、人员拓展,团结协作

  一个人优秀不优秀,要看危机时刻能力的展现;一个团队优秀不优秀,需要看完成任务时的协调能力。很多工作不是我们做不到,而是我们没有很好的挑战自我!

  生死电网,所有人都要越过看似不可能越过的有限空间,但是所有人都抱着不服输的劲头去探索,相互协作着去尝试!不是没有困难,所以团队成员用身体架起了桥梁;不是没有阻碍,为了胜利哪怕赤裸前行。我们不是不知道羞耻,只是我们把演习当实战,我们为了成功愿意拼搏,为了团队愿意奉献!


  生死电网惊心穿越

  动力圈7000圈挑战!这个是我们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成绩,因为抡圆了胳膊坚持100下就已经让人望而却步了。但是团队中没有一个人放弃,累了就互相打气,筋疲力竭了就咬牙坚持,哪怕身体到达极限了看看身边的队友,我们就能突破新的极限!


动力圈全员挑战


三、团队分享,凝练意志

  体能训练不仅仅是让我们的体力更强壮,也让我们收获更多的工作方法!生活和工作中没有那么多不可能,你尝试之后发现别人能做到的你也一样可以做到!失败了有什么,重头再来,我们做的会一次比一次好!


  当然,挑战不可能也不是埋头蛮干,要善于总结,不断找方法!像是生死电网的穿越,要想全部人员穿越过去,不仅需要团队的协作,还要懂得资源的合理分配,人员的合理利用,让所有的人发挥优势;像是动力圈的成功挑战,7000听起来看似不可能,当我们把它分解成70个100,我们就能在相互鼓励和自我挑战中挑战所有不可能!


 四、我们是最棒的团队


  一天的训练虽然时间短,但是我们收获良多!这次拓展训练不仅让我们学会了挑战所有不可能,而且让我们在工作中更会找方法,分解困难,更好的协作完成工作!我们黛颐兰质团队是最棒的团队!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