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由开诊所转型加盟老艾堂,浙江刘院长勇敢追求艾灸事业

由开诊所转型加盟老艾堂,浙江刘院长勇敢追求艾灸事业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0-4-15 11:46:24      热度:0
今天老艾堂又新添了一位家人,即来自浙江的刘院长,看起来知性又带着从容不迫的内敛气质,是一位优雅又美丽的女士。

今天老艾堂又新添了一位家人,即来自浙江的刘院长,看起来知性又带着从容不迫的内敛气质,是一位优雅又美丽的女士。

采访中得知,刘院长原来是开诊所的,但是自身对中医是非常认可喜欢的,平时没事的时候,不舒服的时候,都喜欢去做做艾灸,感觉非常舒服还比较安全。所以,刘院长一直想开家艾灸馆,平时自己养生也比较方便了。从去年开始,刘院长一直在关注老艾堂,从各方面了解老艾堂,对这个品牌比较认可。再加上疫情期间艾灸的火热,现在做艾灸时机刚好,终于在今年4月份,刘院长加盟咱们老艾堂,成为2000多家合作伙伴中的一员。

刘院长平时是比较喜欢也经常做艾灸的,所以比较重视艾灸技术,尤其是能对症调理的特色艾灸技术,咱们老艾堂的技术效果正是她需要的。于是,果断加盟签约。

现在刘院长正在老艾堂总部紧锣密鼓的培训中,从理论到实操,老艾堂总部资深专家都在手把手耐心培训指导,刘院长学习的也非常认真。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看刘院长认真学习的劲儿,以及在老艾堂总部的全程帮扶下,相信刘院长的艾灸馆定能顺利开业越走越。在这里,预祝刘院长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