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家庭艾灸与老艾堂艾灸馆大pk

家庭艾灸与老艾堂艾灸馆大pk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30 16:08:14      热度:0
在中国这个拥有几千年文化内涵和养生传统的国度,养生保健作为一种公认的健康生活标志,已经成为席卷社会的时尚风潮。而艾灸也在一夜之间成为养生新宠,很多养生人士对艾灸非常关注并将艾灸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

(艾灸养生受到人们的热烈追捧)

中华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第一品牌,不仅是艾灸加盟的首选品牌,老艾堂艾灸养生馆也已成为人们养生保健的又一时尚去处。但是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艾灸产品,很多朋友比较茫然,不知道是买些产品在家艾灸还是去养生馆调理好,现在我来给大家做个客观的分析。


在老艾堂艾灸馆与在家艾灸的区别对比


了解过艾灸的朋友,对艾灸的作用是可以肯定的。但艾灸是在家中进行好,还是应该到专业的养生馆呢?


在家艾灸的弊端:

1、艾灸取穴较难,穴位错了会适得其反,一般灸关元,足三里,中脘等穴位只起到保健作用,并不能调理身体疾病;

2、艾条的选择,青艾、陈艾不易分清,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艾条,没有手法技巧易烫伤;

(老艾堂自建艾叶生产基地古法炮制艾品有保障)

3、通风问题,房间要做好通风又要注意保暖,因为艾烟虽然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在有限的空间里烟太多了不排出去,还是有点呛的。还要注意防火,用过的艾条或艾粒要及时熄灭,妥善保存。一不留神烧了被子,引起火灾可就麻烦了啊。


老艾堂养生馆的好处:


1环境好,在幽雅的环境中,听着古琴古乐,身心都是一种放松。

(老艾堂艾灸馆环境图)

2老艾堂艾灸师会根据您的身体情况,辨证施治,效果显著。

3老艾堂独家专利技术,直击病痛,更有效改善身体状态。

4省时省心,在老艾堂养生馆你只需躺在床上享受舒适的服务,养生馆的排风保暖设施都很好,一切不用费心。

5.艾灸需要按疗程坚持调理才会见到效果,老艾堂养生馆的灸疗师会监督提醒您按时来做,如果在家自己做肯定是会偷懒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是不行的。


艾灸养生爱好者们,通过分析,大家了解在家艾灸和老艾堂养生馆的区别了吧,具体的性价比就请大家自己衡量吧。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