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装修案例:老艾堂加盟养生馆吸金法宝之装修篇

装修案例:老艾堂加盟养生馆吸金法宝之装修篇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9 14:17:11      热度:156
身处拼颜值的时代,小到穿衣装扮、中到装修店面、大到国家形象,无一不说明塑造形象的重要性

现今健康市场的需求巨大,全国70%的人群处于亚健康状态,西医治已病,中医治未病,中医养生的火爆局面前所未有,中医养生馆如雨后春笋出现在各大城市乃至县乡镇,开中医养身馆无论是店面选址、装修设计、VI设计等对养生馆业绩占很重要的位置,本文从老艾堂加盟养生馆的装修说起。

 身处拼颜值的时代,小到穿衣装扮、中到装修店面、大到国家形象,无一不说明塑造形象的重要性。养生馆的装修,虽然是外部展现,却能从外部的空间展示和VI设计走入终端顾客的心里,提高客户体验度,吸引更多顾客进店。

老艾堂加盟商王院长的店面装修分析:

1、室内色调:紫色地毯简约优雅,养生床的床单被罩也是紫色调,米白色壁纸,给人轻松舒心的视觉和身心的享受。

2、产品陈列:陈列产品的柜子是棕色系,契合养生馆的定位,产品陈列整齐,有主有次,比如:老艾堂美容养生套盒、老艾堂艾条、与老艾堂独家仪器搭配的产品……全面的产品满足顾客的保健养生需求。

 3、吊灯配饰:吊灯和壁灯是古朴典雅的款式,发出暖黄色的光,人造绿叶的搭配清新素雅,萌萌的Holle kitt紫色挂钟雅致温馨,灯具彰显中医养生的文化,配饰又可给顾客带来别样的体验,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4、室内挂画:以老艾堂艾灸为主题的挂画,将艾灸养生文化展现的一览无遗,艾灸调养身体、治疗疾病,将老艾堂艾灸养生文化理念传播。

  王院长在装修加盟养生馆时颇费工夫,从顾客的角度出发装修设计,老艾堂不仅对其店面装修指导、VI设计、室内挂画等给予全力的支持和帮助,开业时老艾堂总部特派市场部总监和团队精英们现场助力。

  装修风格诠释了养生品牌的定位,养生馆装修其实并不需要过于奢华,环境舒心、色调古朴、整洁干净,给顾客带来好的疗效和服务体验是最重要的,进而吸引更多的顾客,留客锁客,养生馆装修是吸金的法宝要素之一,万万不可忽视。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