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河南张院长 老艾堂加盟养生馆装修展示

河南张院长 老艾堂加盟养生馆装修展示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9 14:14:51      热度:0
现代中医艾灸养生成为大趋势,很多创业者看到艾灸领域的无限商机,投资艾灸养生馆,对于新手来说,店面装修是很“棘手”的问题

现代中医艾灸养生成为大趋势,很多创业者看到艾灸领域的无限商机,投资艾灸养生馆,对于新手来说,店面装修是很“棘手”的问题,养生馆装修风格怎么定位?整体色系如何协调?灯光配饰如何选择?下面就以河南老艾堂加盟商张院长的店面为例。

河南张院长加盟养生馆店面装修:

1、产品展柜

棕色的产品展柜将老艾堂产品整齐陈列出来,包括肩颈疏通灸疗套、全系通透灸疗套、暖宫养巢灸疗套等全系列艾产品,满足终端顾客的需求。

2、休息专区

养生馆休息专区提供茶水,方便顾客休息、聊天等,人们去养生馆消费不仅是身体的保健养生,还包括心灵的休养,养生馆设置安静的休息区很有必要。

3、灯光配饰

养生馆装修考虑到顾客的体验度,无论是吊灯或是壁灯,灯光以柔和舒适为主,店内绿植的装饰,体现与自然融合的理念。

4、操作区

操作区是顾客养生的重要区域,考虑到空间、舒适度、灯光、床罩、壁纸等细节,以整体协调为准则。

河南张院长的装修风格属于古典风格,将设计的美感与古典风格的融合,彰显艾灸养生馆的文化底蕴,养生馆装修还包括防水设施、壁纸搭配、窗帘选择等,需要新手创业者兼顾每一个细节,装修精致的养生馆为将来的经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